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6a未命名62.png未命名6b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丁噹-甩開(連續冠軍第二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敢愛敢當
(連續冠軍第二週)

說破

丁噹

相信音樂

1

1

5

2

Fresh Game

MJ Fresh Gang

頑童MJ116/
MC Hotdog

滾石

15

2

2

3

第10個王心凌

陳淑芬與林志豪

王心凌

環球

2

1

3

4

1000個太陽

那年的夏天

林昕陽

種子音樂

3

3

5

5

The Song

這首歌

蕭敬騰

華納

4

1

6

6

偏執面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張惠妹

環球

5

2

6

7

豔遇

即溶愛人

郭靜

福茂

9

7

7

8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SpeXial

華納

17

4

8

9

最好的 ... ?

Don’t Cry

吳思賢

美妙音樂

16

9

3

10

達文西的左手

達文西的左手

黃宥傑

米樂士娛樂

11

10

3

11

Cut

台北沉睡了

炎亞綸

華研國際

6

3

6

12

狼狽

狼狽

鄧養天

種子音樂

12

1

13

Girls 孫盛希
1st創作專輯

不該不該

孫盛希

滾石

13

6

7

14

看不見的愛

看不見的愛

黃啟銘

avex

14

1

15

21

時間的孤島

陳惠婷

Sony Music

8

8

4

16

第七感

我是我的

張靚穎

Sony Music

7

7

3

17

情人 嘉麗

情人

潘嘉麗

禾廣

10

8

2

18

光這麼說

Her

嘴哥樂團/魏如萱

Sony Music

20

18

3

19

尋人啟事

只要一分鐘

徐佳瑩

亞神

18

2

8

20

王者丑生

最後一支舞

潘瑋柏

環球

19

1

9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2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2名鄧養天的《狼狽》及第14名黃啟銘的《看不見的愛》。27歲的蕭敬騰是歌壇模範生,就算人紅身價直直漲,私下還是熱心助人愛行善,讓他變成歌迷們的理想對象。日前他跟電影《大宅們》的導演朱延平一起上談話節目,現場玩起心理測驗,沒想到老蕭一開口就想測姻緣,讓人好奇是不是想婚了?!有趣的是~在他仔細思考之後,卻抽中象徵單身的「烏龜」牌,顯示可能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找到真愛,他聽完專家的解釋後也認命說,以後要更認真工作,繼續衝刺事業,希望烏龜早點成雙成對!來自馬來西亞的黃啟銘,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看不見的愛》,其實黃啟銘14年前曾經跟方炯鑌以「年少」的組合來台發行過專輯,可惜反應平平,沒機會再來台灣。之後「年少」解散,黃啟銘轉戰戲劇,雖然在戲劇方面小有成績,但他沒有忘記唱歌這個夢想,籌備了兩年多,首張專輯《看不見的愛》終於發行。睽違14年再度來台灣宣傳專輯,心情非常緊張,黃啟銘說:「這張專輯花了許多心力跟時間才完成,希望大家可以聽到我的用心!」張惠妹日前推出新歌「偏執面」MV,找來鬼才電影導演柯孟融替她全力打造,不只在宜蘭的廢棄療養院內取景,還拍出老婦人對已過世丈夫,念念不忘的內心戲、以及夫妻吵架的畫面,但MV特別選在農曆7月半晚上推出,讓許多歌迷直呼看了毛骨悚然!出道18年的阿妹,其實非常清楚音樂市場已經轉型,她覺得電視機前的觀眾,已經不再是流行音樂的主力群眾,所以把MV直接放上網熱播,想看到這首「偏執面」MV的完整版內容,只能透過網路才能看到!去年11月,為了發片從高雄搬到台北生活的嘴哥樂團,日前在新專輯發表會上突然大喊「出櫃」,引來台下一陣驚呼!原來是剛到台北的他們,租房子把身上所有盤纏用光,所以新專輯《光這麼說:》團員租不起錄音室錄Demo,只好在租屋處小小的衣櫃裡完成收音。不過被問到為什麼要擠在衣櫃裡?他們說擔心把雜音和車聲錄進去,也怕玩音樂被鄰居抗議,所以包括主唱阿倫,吉他手嘟嘟、貝斯手李列3個大男人,每天幾乎都擠在衣櫃裡錄音,現在專輯順利發行,才會說開心大喊:「我們終於出櫃啦!」去年鄧養天來台發行首張專輯「不流淚」,戴佩妮情義相挺,以「學姐」之姿現身站台,鄧養天緊抓住機會,向歌壇前輩請教演藝之路,兩人才進一步密切聯繋,除了分享來台生活的點滴,更天南地北聊著音樂。戴佩妮說:「鄧養天比較被動,不太敢主動,這樣會失去很多交朋友的機會,一個人在異鄉打拚是很寂寞的。」經過經紀人穿針引線,找上戴佩妮經紀公司,兩人的合作就此正式展開。戴佩妮特別為鄧養天量身打造,這首滄桑情懷的深情歌曲「狼狽」,由於彼此相談甚歡,加上學姐弟的淵源,戴佩妮這次發揮全才,不但一手包辦詞曲創作,還進錄音室擔任製作人,甚至連歌曲MV都一氣呵成,可以說是「挺到底」!

08/15 kissradio999 JOJO與楊淳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6a未命名62.png未命名6b  

本周冠軍歌曲MV丁噹-甩開(連續冠軍第二週)

前周冠軍歌曲MV王心凌-Baby boy(空降冠軍)

本周推介歌曲MV鄧養天-狼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
    全站熱搜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