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6a.png未命名6c.png未命名6b.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MP魔幻力量-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戰神
(空降冠軍)

MP魔幻力量

相信音樂

1

1

2

第10個王心凌

天使的偏執

王心凌

環球

4

1

5

3

Fresh Game

Running

頑童MJ116

滾石

1

1

4

4

王者丑生

小丑

潘瑋柏

環球

6

1

11

5

搖滾小日子

越過城市

李玉璽

福茂

3

3

2

6

CIRCLE

圈套

陳曉東/王妤嫻

種子音樂

9

6

2

7

敢愛敢當

我沒那麼愛你

丁噹

相信音樂

2

1

7

8

偏執面

三月

張惠妹

環球

7

2

8

9

The Song

放開

蕭敬騰

華納

8

1

8

10

Break It Down

愛這種離譜感覺

SpeXial

華納

5

4

10

11

等一個人咖啡
電影原聲帶

等一個人

林芯儀

福茂

11

1

12

同名寫真EP

My Dears

Dears

種子音樂

12

1

13

1000個太陽

1000個太陽

林昕陽

種子音樂

10

3

7

14

豔遇

不還

郭靜

福茂

12

7

9

15

第七感

永遠

張靚穎

Sony Music

18

7

5

16

教你彈吉他

五月天搶走我女朋友

方炯嘉

華納

16

1

17

最好的 ... ?

最好的事

吳思賢/范瑋琪

美妙音樂

16

9

5

18

狼狽

狼狽

鄧養天

種子音樂

11

11

3

19

看不見的愛

如果沒有寂寞

黃啟銘

avex

13

13

3

20

Girls 孫盛希
1st創作專輯

瘋起來

孫盛希/葛仲珊

滾石

14

6

9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4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6名方炯嘉的《教你彈吉他》、第12Dears的《同名寫真EP》、第11名《等一個人咖啡 電影原聲帶》及第1MP魔幻力量的《戰神》。睽違一年八個月的時間,MP魔幻力量終於發行最新專輯「戰神」!在發片記者會上,特別以mini concert方式進行,並開放歌迷進場,MP魔幻力量一連唱了五首新歌,HIGH翻現場歌迷。主唱廷廷表示,專輯會拖那麼久的時間,就是希望帶給大家一張最好的音樂作品。MP魔幻力量這次為了讓新專輯的網路數位跟實體CD音質聽起來一樣好,大手筆的把母帶分送美國跟韓國做後期處理,可見他們對音樂的堅持有多要求完美了。號稱台灣製造的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在暑假清新出道,他們是由廣告美少女簡廷芮(Dewi)和網路正妹安捷希(小安)組成,主打青春無敵超活力,在宅男界刮起一陣旋風!而唱片公司在幫她們取團名時一度傷透腦筋,最後決定回歸民意在臉書上誠徵創意,請網友提供點子,結果有的名稱令人驚喜、有的一看就噴飯,在經過激烈的討論和票選之後,總算敲定叫「Dears」,因為他們的英文名字都是D開頭(Dewi&Dabe),而ear又有耳朵、傾聽的意思,加在一起剛好是D-ear-s,希望歌迷能多多支持,用心傾聽他們唱的歌!剛發行第二張專輯「1000個太陽」的林昕陽,日前受邀為婦女救援協會代言,呼籲大家關心目睹家庭暴力的兒童,這些兒童雖然身體上沒有家庭暴力的傷疤,但是看到家庭暴力,在心中的恐懼或是心裡層面的陰影更需要,在記者會上他演唱「1000個太陽」這首歌,傳達歌詞正面力量,呼籲大家關心這些家庭暴力的目睹兒童。林昕陽除了帶頭捐錢外,更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為社會盡一些自己微薄的力量」。方炯嘉日前舉辦新專輯《教你彈吉他》記者會,找來哥哥方炯鑌站台。方炯嘉在大馬長大,身邊各人種的朋友都有,因此他能模仿印度人、泰國人、新加坡人的腔調逗樂對方;記者會上他也模仿費玉清、黃小琥、蕭敬騰唱歌,讓全場爆笑。新歌〈五月天搶走我的女朋友〉日前在網路1天破萬點擊率,他聊起交往15年的女友一臉甜蜜,他曾說想找五月天錄VCR幫忙求婚,那何時行動?他打趣說:「要看五月天檔期。」《等一個人咖啡》電影原聲帶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音樂幕後製作團隊操刀,金獎製作人薛忠銘擔任音樂總監,配樂則由知名電影與廣告配樂家,並曾以《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音樂大碟她的改變》電影配樂得到金曲獎演奏類最佳製作人的侯志堅擔任配樂總監。三首主打歌分別為:九把刀作詞、木村充利譜曲的原班黃金組合,請到哈林庾澄慶演唱《缺口》;《咖啡在等一個人》特邀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自演自唱完美演繹咖啡店女主人深情等候;《等一個人》由超級星光大道亞軍的林芯儀擔綱演唱,表現出個性美女思螢的溫柔與堅決。

08/29 kissradio999史考特與Peggy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6a.png未命名6c.png未命名6b.png

本周冠軍歌曲MV MP魔幻力量-吼

上周冠軍歌曲MV頑童MJ116-Running

本周推介歌曲MV林芯儀-等一個人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