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之光!黃振豪奪披薩冠軍!廚界陳意涵奪季!

2014年09月10日年僅27歲的披薩師傅黃振豪(左圖)參加義大利世界披薩職人大賽,奪下國際組冠軍。2014年09月10日在臺北亞都麗致大飯店巴黎廳任職的23歲廚師傅昭蓉(右圖),長得有點像陳意涵,代表中華民國參加2014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榮獲第三名。

年僅27歲的披薩師傅黃振豪(左圖)參加義大利世界披薩職人大賽,奪下國際組冠軍。在臺北亞都麗致大飯店巴黎廳任職的23歲廚師傅昭蓉(右圖),長得有點像陳意涵,代表中華民國參加2014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榮獲第三名。

(華視新聞)兩位厲害的中華民國台灣年輕廚師,在國際比賽中得獎。27歲的披薩師傅黃振豪,雖然只有4年經驗,不過在義大利,參加世界披薩職人大賽,以瑪格莉特披薩,獲得國際組冠軍;還有才23歲的可愛女廚師,長得有點像陳意涵的傅昭蓉,在南非參加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也勇奪第三名。兩位厲害的中華民國台灣年輕廚師,在國際比賽中得獎。27歲的披薩師傅黃振豪,雖然只有4年經驗,不過在義大利,參加世界披薩職人大賽,以瑪格莉特披薩,獲得國際組冠軍;還有才23歲的可愛女廚師傅昭蓉,在南非參加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也勇奪第三名。小小的個子,但做起料理卻專業無比,專業廚師傅昭蓉,長得有點像藝人陳意涵,今年才23歲,雖然年紀輕,就已經在南非舉辦的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拿下第三名。用隨機食材,即興發揮做法式料理,真的不容易,其中最讓評審驚豔的,就是甜點巧克力慕斯佐藍莓醬,巧克力脆片最美味。傅昭蓉也是這個比賽37年來,第一位獲獎的亞洲區廚師。厲害的廚師還有他,27歲的黃振豪,做披薩動作熟練又專業,但他入行其實才4年,參加在義大利舉辦的世界披薩職人大賽,就勇奪冠軍。別以為很容易,整張餅皮厚薄都要拿捏好,掌握火侯、窯烤時間,還要觀察當地溫度濕度,3分鐘就定勝負。最後拿以瑪格莉特披薩,拿下國際組冠軍,也是中華民國台灣人首度拿下著個比賽的冠軍。中華民國台灣兩位年輕廚師,靠著實力,揚名國際。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