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紅燈等到一半 方向盤竟脫落了!

2014年09月10日一名公車司機開車時,原本握著的方向盤突然掉了,還好車子正在等紅燈,不過也讓司機和乘客嚇出一身冷汗。

一名公車司機開車時,原本握著的方向盤突然掉了,還好車子正在等紅燈,不過也讓司機和乘客嚇出一身冷汗。

(華視新聞)開車開到一半,如果方向盤掉了,怎麼辦?南歐馬爾他,一名公車司機開車時,原本握著的方向盤突然掉了,還好車子正在等紅燈,不過也讓司機和乘客嚇出一身冷汗。公車行駛在馬路上,一下左彎一下右彎,只見方向盤,就像快解體一樣,沒多久,等紅燈,準備出發時,悲劇發生了,整個方向盤,就像是被拔了起來,和車身分家了,離譜的情況,司機嚇呆了,還和行經的公車駕駛大喊「我的方向盤掉了」,還好車子在停止狀態。看看這個畫面,有夠驚險,賽車途中,方向盤卻鬆脫了,賽車手趕快對準插回去,還好是直線賽道,不過高速行駛下沒了方向盤,這名賽車手就亂了手腳,找不到可以控制方向的地方,賽車手手忙腳亂,才拉起手煞車,驚險一瞬間。只能說,上路前,車輛真的得好好檢查。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