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6b.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6a.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卓文萱-啾咪啾咪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灼樂感

啾咪啾咪

卓文萱

滾石

6

1

2

2

漫情歌

愛其實很殘忍

梁文音

環球

2

1

3

在一起

新宿

安心亞

美妙音樂

4

3

3

4

戰神

我還是愛著你

MP魔幻力量

相信音樂

5

1

8

5

不解釋親吻

劫後餘生

蕭亞軒

Sony Music

2

1

7

6

接下來是什麼

安慰

白安

相信音樂

3

1

5

7

偏執面

偏執面

張惠妹/蛋堡

環球

9

2

15

8

還在夏天呢

愛來無恙

辰亦儒

華研國際

1

1

3

9

蘇盈之

像我一樣愛你的人

蘇盈之

avex

11

9

2

10

More

Just Say It

Popu Lady

華研國際

7

3

7

11

第10個王心凌

說不出的味道

王心凌

環球

8

1

12

12

Shiny

自由式

姚亦晴

環球

10

10

2

13

第二男主角

寂寞偵探

鶴天賜

華納

13

1

14

溫度Love Temperature

可不可以
你也剛好喜歡我

FS(Fuying & Sam)

海蝶

14

14

2

15

情人 嘉麗

Sorry

潘嘉麗

禾廣

 

8

3

16

首張全創作專輯

斑馬與蝴蝶

小城星電台

後台音樂娛樂

16

1

17

敢愛敢當

甩開

丁噹

相信音樂

17

1

14

18

DIZZY DIZZO

Won't Hold Back

Dizzy Dizzo

Sony Music

16

12

4

19

Fresh Game

Just Belive

頑童MJ116

滾石

15

1

11

20

16個夏天
電視原聲帶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艾怡良

Sony Music

12

12

3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3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6名小城星電台的《首張全創作專輯》、第13名鶴天賜的《第二男主角》及第2名梁文音的《漫情歌》。第15名潘嘉麗的《情人 嘉麗》為舊專輯重新入榜。推出新專輯《灼樂感》的卓文萱,日前舉辦簽唱會,找來好友Junior合跳招牌「啾咪舞」,還在台上大玩安全之吻展現好交情,不過他們kiss時氣氛有點小尷尬,因為私底下熟透了,感覺就像哥兒們在玩禁忌的遊戲!卓文萱笑說:「我們很要好,但是真的不來電,我不是他的菜,他也不算我喜歡的型!」還爆料自己在發片前曾經去拜月老,結果桃花真的開囉,最近認識了一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新朋友,現在只希望感情運勢能像專輯一樣開紅盤,讓她事業愛情兩得意!外型火辣的蔡詩蕓,最近改用英文名字「DIZZY DIZZO」換裝再出發,辦了一場小型演唱會,和好久不見的粉絲做近距離接觸!越唱越嗨的她,完美駕馭充滿靈魂感的旋律,讓台下歌迷聽得很開心,而且為了這場演唱會,蔡詩蕓花了一個多月彩排,心情患得患失超怕沒人捧場,不過照當天的狀況看來,她根本是白擔心了,因為現場湧進不少粉絲,還有很多人是從她第一張專輯就追隨到現在,讓她如釋重負,盡情表現最熱情奔放的一面,宣告重返舞台的決心!來自新加坡的歌壇新人鶴天賜,在台灣推出他的首張專輯《第二男主角》。在新加坡小有名氣的他,演過多部戲劇和電影,不過一直以來對音樂念念不忘,在某次機緣下,鶴天賜認識了徐若瑄的老公李雲峰,於是兩人一拍即合,在去年簽下長達10年的合約,就一個人來到台灣進行一年多的秘密訓練。而一出道就大方展現5.5塊腹肌的鶴天賜,談到如何打造好身材?他透露自己有段時間三餐只吃蛋白質和水煮鯛魚,加上拼命健身,這樣的魔鬼訓練讓網友直呼:「果然藝人不好當啊!」睽違一年八個月,梁文音終於推出個人第五張全新國語專輯《漫情歌》。而日前在拍攝新專輯照片,團隊特地前往三芝海邊取景,不過這一拍卻讓她拍出「腰酸背痛」。因為畫面為了營造出唯美感,梁文音得忍受躺在像釘床般的岩石上,裝出輕鬆自在的模樣,三不五時還會遭到海浪拍打,讓她吃了不少苦頭。不過更煎熬的還有為了拍照,她足足憋尿將近6小時,只能說:「藝人不是那麼好當的!」雙人創作團體小城星電台,由主唱蔡欣與吉他手阿賣組成,成軍將近2年,跑過近百場大大小小的校園演出,熬到今年終於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經紀人透露,由於蔡欣和阿賣從小就是張震嶽的小粉絲,這張專輯裡特別收錄一首向偶像張震嶽致敬的歌曲「愛情的騙子」。小城星電台即使與唱片公司合作,也不改獨立樂團本色,音樂方面仍然是完全獨立操刀,由團長阿賣一手包辦整張專輯的製作,從錄音到企劃、宣傳、MV拍攝等,各方面壓力接踵而來,加上經紀人又每天催歌曲進度,阿賣表示:「現在才知道做音樂真是拿命來換的,快被經紀人搞到崩潰。」

10/17 kissradio999梅格與強尼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6b.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6a.png

本周冠軍歌曲MV卓文萱-啾咪啾咪

上周冠軍歌曲MV辰亦儒-還在夏天呢

本周推介歌曲MV鶴天賜-寂寞偵探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