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6b.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6b.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卓文萱-一顆鈕扣(連續冠軍2)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灼樂感
(
連續冠軍2週)

一顆鈕扣

卓文萱

滾石

1

1

3

2

戰神

MP魔幻力量

相信音樂

4

1

9

3

漫情歌

愛其實很殘忍

梁文音

環球

2

2

2

4

在一起

新宿

安心亞

美妙音樂

3

3

4

5

接下來是什麼

安慰

白安

相信音樂

6

1

6

6

第二男主角

寂寞偵探

鶴天賜

華納

13

6

2

7

More

Just Say It

Popu Lady

華研國際

10

3

8

8

溫度
Love Temperature

兩個太陽

FS/魏如昀

海蝶

14

8

3

9

不解釋親吻

劫後餘生

蕭亞軒

Sony Music

5

1

8

10

首張同名EP

愛就是

胡宇威

Sony Music

10

1

11

蘇盈之

過期

蘇盈之

avex

9

9

3

12

風中奇緣
電視原聲帶

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丁噹

相信音樂

12

1

13

首張全創作專輯

斑馬與蝴蝶

小城星電台

後台音樂娛樂

16

13

2

14

還在夏天呢

愛來無恙

辰亦儒

華研國際

8

1

4

15

偏執面

偏執面

張惠妹/蛋堡

環球

7

2

16

16

第10個王心凌

天使的偏執

王心凌

環球

11

1

13

17

Shiny

姚亦晴

環球

12

10

3

18

卡西莫多的禮物

煙火裡的塵埃

華晨宇

Sony Music

18

1

19

16個夏天
電視原聲帶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艾怡良

Sony Music

20

12

4

20

Fresh Game

Just Belive

頑童MJ116

滾石

19

1

12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3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8名華晨宇的《卡西莫多的禮物》、第12名《風中奇緣 電視原聲帶》及第10名胡宇威的《首張同名EP》。因為被阿妹欽點,受到矚目的新人姚亦晴,911號剛出道,但是辦完記者會後卻銷聲匿跡,最近除了MV曝光之外,其他宣傳通告都喊卡,讓不少歌迷冒出問號,紛紛到她的粉絲團發問。原來是因為姚亦晴計畫申請國外的大學就讀,必須先經過3次托福和2SAT考試,拿到成績後才能專心衝刺歌唱事業。不過,預計今年的跨年晚會就會出關,喜歡姚亦晴的朋友,也請一起幫她加油囉!「戲劇小生」胡宇威轉戰國語歌壇推出同名EP,日前舉辦「音樂愛情概念短片」首映會,和粉絲們一起共享發片喜悅。被封為「偶像劇男神」的他,年紀最小的女粉絲才5歲,現場特別邀請她上台一起互動,不只上演MV裡替女主角吹頭髮的橋段,胡宇威還偷親她的臉頰,讓台下100多位「胡太太」們激動尖叫,覺得羨慕。而曾訂下28歲要結婚的他,雖然現在已經32歲,對於最近演藝圈有許多男藝人偷偷密婚,胡宇威說:「自己也很注重隱私,不會刻意去說,但如果真的遇到了,會視當時狀況和對象啦,感情的事,一切順其自然!」王心凌相隔一年多推出的專輯「第10個王心凌」,發行至今拿下17個排行榜冠軍,唱片公司推出改版專輯趁勝追擊。而拍攝新歌「天使的偏執」MV前,王心凌跟公司建議要有無敵可愛的像天使般小朋友的畫面出現,可以更符合這首歌的意境,所以導演就找來回台過暑假的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演出,果然播出後,大家反應都很好,也有歌迷反應小弟弟的畫面怎麼沒有多一點,王心凌說:「其實我跟導演、小朋友的媽媽,都已經盡力了,所有可以用的畫面都用了,雖然他是我最近最難收服的小孩,雖然拍起來很辛苦,但是他太可愛了,看到他的笑臉就被他融化了」。《卡西莫多的禮物》這首歌是華晨宇在義大利教堂裡面看到一幅很抽象的畫,突然來的靈感。當時因為沒有設備可記錄這一段旋律。回國後忘記了,苦思不得,2個月過後,正在給唱片創作歌曲的他,又突然回想起來,立即用鋼琴記錄下旋律,成就了這首唯美、憂傷、寧靜的古典音樂劇式的心靈之歌。從小學長笛的華晨宇,聽了很多古典的音樂,所以創作時習慣把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結合起來,《卡西莫多的禮物》這首歌其實有一點偏古典風格,但是又有流行的音樂元素在裡面。101日起在湖南衛視播出的《風中奇緣》,改編自桐華的言情小說《大漠謠》,由劉詩詩、彭于晏及胡歌主演。戲劇原聲帶收錄:片頭曲由李劍青演唱「為你平定的天下」;片尾曲由丁噹演唱「有一種勇氣叫放棄」。另外兩首插曲分別為丁噹的「白頭吟」及胡歌的「好好過」。

10/24 kissradio999史考特與Peggy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6b.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6b.png

本周冠軍歌曲MV卓文萱-一顆鈕扣(連續冠軍2週)

前周冠軍歌曲MV辰亦儒-還在夏天呢

本周推介歌曲MVFS/魏如昀-兩個太陽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