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赴慈湖謁陵 連勝文承諾爭取軍公教權益.png  

赴慈湖謁陵 連勝文承諾爭取軍公教權益

(東森新聞CH51)連勝文今天到慈湖謁陵,國民黨退役將領陪同,連勝文對於傳出鬆動的軍公教鐵票,動之以­情,保證會保護相關權益,民調持續落後的他,似乎對於搶三成游離票採取大動作,而總統­馬英九在晚間也將陪他到西門町掃街。連勝文今天到慈湖謁陵,國民黨退役將領陪同,連勝文對於傳出鬆動的軍公教鐵票,動之以情,保證會保護相關權益,民調持續落後的他,似乎對於搶三成游離票,大動作,而總統馬英九在晚間也將陪他到西門町掃街。加油打氣搶拍照,大陸遊客熱情相挺,原來連勝文來到慈湖謁靈,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動員退役將領陪同,司儀:「恭謁先總統蔣公謁陵,謁陵典禮開始。」頭一次擔任主祭官,連勝文獻花,忘了敬禮,就連憲兵要收回花圈都有點遲疑,但來到這裡還是有象徵意義,喚醒鐵票動作不言可諭,公開向軍公教族群喊話,在民調持續落後狀況下,連陣營要積極搶進的是游離的三成族群,而食安風爆議題,連勝文也持續follow下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01人選有推薦?等我接任台北市長,可能我們覺得比較有總經理啦,應該是副董事長跟總經理,可能我們接任擔任台北市長的時候,我比較有立場來推薦一些專業經理人。」北市選情告急,出動的不只退將,馬總統也要陪同到西門町掃街,連勝文甚至要夜宿成功國宅,盡其可能扭轉頹勢。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