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馬主席:徐耀昌接棒 苗栗一定夯!.png  

馬主席:徐耀昌接棒 苗栗一定夯!(103年10月29日)

(Twbravo/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新聞稿)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29)日表示,在苗栗縣長劉政鴻用心建設之下,苗栗逐漸從相對傳統的農業縣往科技方向邁進,希望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能順利接棒,延續國民黨在苗栗的建設。「縣長選耀昌,苗栗一定夯!」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以「飛耀苗栗,幸福城市」為題進行專案報告。馬主席聽取報告後表示,苗栗是客家人口比例最高的縣市,但苗栗的特色不僅如此,過去9年中,若要找出一個脫胎換骨、面貌一新的縣市,苗栗一定是首先入選的城市。馬主席稱讚苗栗縣長劉政鴻,花很多心力將苗栗內在、外在的環境做出很大的改變,不論道路交通、文化建設、城市行銷等都有許多推陳出新、讓人眼睛一亮的做法。例如以在苗栗消費的發票,免費換取國際聲樂家音樂會門票,來促進商機的發展,本地或外地人都感到很貼心。此外,劉縣長招商達到8千億元,使得苗栗逐漸從相對傳統的農業縣往科技方向邁進。馬主席表示,他每年都到苗栗馬家庄祭祖,看著苗栗一步一步的改變,他希望徐耀昌順利接棒,持續國民黨在苗栗的建設。對於徐耀昌寫下縣政白皮書,馬主席表達非常欣賞,他競選臺北市長及總統時也提出政策白皮書,並列入研考會列管。馬主席認為,白皮書是對市民的承諾,代表會盡全力實現政見,因此他希望徐耀昌當選後,也將政見白皮書列管。馬主席強調,過去七年中,中央政府共補助苗栗1,061億元,平均每年151億元,相較於民進黨執政八年補助苗栗809億元,平均每年101億元,一年平均多出50億元,增加約50%。他強調,這不是因為政府有錢,而是自從他上任之後,不論藍綠,對地方政府都相對大方,尤其苗栗縣力爭上游,在財政方面非常努力招商,讓政府也有更大誘因進行補助,他希望未來徐耀昌當選後,能繼續往這個方向努力。馬主席說,他看到徐耀昌對苗栗縣18個鄉鎮都有規劃,不但一鄉鎮一特色,甚至一鄉鎮一日照,這樣優秀的候選人若能為苗栗服務,我們都感到很高興。希望大家全力以赴,讓徐耀昌高票當選。徐耀昌報告時指出,他提出的苗栗縣政策白皮書中,目標是南北均衡發展、山海齊頭並進、建設不分族群與區域、打造移居的幸福生活大縣,主軸則囊括「一大核心任務、二項國際認證、三大發展主軸、四處跨域整合、六大觀光主題、十二大幸福領航計畫」等。此外,他也針對招商、交通、教育、觀光等面向提出具體規劃,充分展現他資歷完整、長期勤走基層,且熱衷公益的努力成果。最後,馬主席帶領大家以國、臺、客語,高喊「縣長選耀昌,苗栗一定夯!」「徐耀昌,凍蒜」口號,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爭取勝選的氣勢。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