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馬英九總統:管他什麼王朝!支持連勝文就對了!.png  

馬英九總統:管他什麼王朝!支持連勝文就對了!

(華視新聞/蘋果動新聞)台北市長選情緊繃,鞏固深藍選票拉攏台商,馬總統在替連勝文曾批評他的「大明王朝」再­消毒,要支持者不要耿耿於懷,票投連勝文。台北市長選舉倒數2天,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在參選前曾批評總統馬英九是「大明王朝」,引發深藍選民不滿。馬先前幫連勝文輔選時,多次向支持者表示不介意。馬下午出席四海同心誓師大會時再度強調,有一些人對於勝文說過「大明王朝」,一直耿耿於懷,「我說他是沒有惡意,愛之深責之切,管他什麼王朝,支持連勝文就對了!」馬總統致詞時向海外華僑與台商大打「經濟牌」,痛批在野黨霸佔立法院主席台,不願意審查《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不讓服貿協議通過,這不是民主,而是專制、野蠻,「再怎麼野蠻也不能傷害台灣利益、扯後腿。」為了台北、台灣,馬呼籲支持者挺連勝文,希望首都還是能維持一個對外開放、對內和諧的社會。連勝文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稍早致詞強調,台北選情相當膠著,時間只剩下一天多一點,他希望支持者能發揮各自的影響力,各種社會關係與工作關係,全力替連勝文拉票,「星期六選6號,六六大順!」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