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陳以真晚會造勢「全民做市長 牽手新嘉義」!.png

陳以真晚會造勢「全民做市長 牽手新嘉義」!蕭萬長、黃敏惠、王金平現身催票!

(東森新聞/中央社)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晚上在嘉義舉辦造勢晚會,黃敏惠、王金平現身力挺。陳以真今晚舉辦「全民做市長、牽手新嘉義」選前之夜晚會,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市長黃敏惠、市議長蔡貴絲等人到場為陳以真加油。蕭萬長表示,他最近因為不小心腿部受傷,行動較不方便,再加上奉馬總統指派至北京參加APEC(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因此無法為陳以真助選,但他很關心嘉義市這場選舉。他說,20年前國民黨徵召他參選嘉義市立委,這是挑戰、也是考驗,雖然選舉有很多污衊、抹黑、栽贓手法,但嘉義市民不會因為「奧步」而受影響。蕭萬長指出,20年前選舉結束,他當選立委,對手蔡同榮打電話給他,兩人互道恭喜,這就是民主。他說,陳以真人如其名,人很真誠,是新世代的代表,呼籲鄉親支持勤走基層、堅持理想的陳以真。王金平致贈「全民市長」卷軸給陳以真,呼籲選民共同支持讓她做「全民市長」。他說,嘉義市是民主聖地,過去歷任市長都是女性,今年也要保持優良傳統。黃敏惠表示,未來嘉義市要繼續前進發展,需要陳以真來接棒,因此特別將「市政之鑰」交給陳以真,懇請鄉親支持正派、認真、踏實的陳以真接任市長。陳以真表示,嘉義市近年來在市長黃敏惠帶領下,「改變看得見、願望在實現」,她一定會延續黃敏惠「市政優先」的精神,打造一個幸福城市、公平正義的新嘉義。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