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30日總統鞠躬表達對支持者的歉意!擦乾眼淚繼續前進!.png  

總統鞠躬表達對支持者的歉意!擦乾眼淚繼續前進!

(華視新聞)此次大選,國民黨面對莫大的潰敗,身為黨主席的馬英九發表了敗選感言
「支持國民黨好友 大家辛苦了
遭遇莫大的挫敗
我表示歉意 讓大家失望了
江院長 曾秘書長向我請辭已經獲准
人民的聲音 我已經聽到了
我會盡快提出改革方案 回應大家的訴求
我們同志奮戰到最後一刻
國民黨不會輕易被擊倒
過去不會 未來也不會
我們要擦乾眼淚 繼續前進

選戰期間奮戰到最後一刻
選民都看見
一步一腳印 都會結出果實
請放下選戰的激烈對立
讓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
面對選舉結果 支持民眾一定徬徨
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
要思考不是如何消沉 是如何積極
我們沒有時間沮喪
即將要面對更艱難的挑戰
要繼續努力
讓藍天陽光灑下大地
此時此刻 展現台灣人沉著 氣魄與堅持
繼續為中華民國打拚
謝謝大家」

(中央社)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遭遇極大挫敗,他必須向所有黨員、支持者表示歉意。此刻他的責任是儘快提出改革方案,回應人民訴求,不會迴避責任。九合一選舉開票結果,國民黨遭嚴重挫敗,6都中僅保住新北市政權。馬總統晚間9時許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表示,九合一選舉結果,國民黨遭遇極大挫敗,「我必須向所有黨員、支持者表示歉意」。行政院長江宜樺跟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請辭,他已經同意。馬總統說,此刻他的責任是儘快提出改革方案,回應人民訴求。不會迴避任何責任。記者會最後,馬總統並以深深一鞠躬表達對支持者的歉意。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