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7日連勝文赴黨部謝票 絕不一次受挫,還會再站起來!.PNG  

連勝文赴黨部謝票 絕不一次受挫,還會再站起來!

(聯合影音網/蘋果動新聞)而在台北市長選舉失利後,國民黨的連勝文首度露面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謝票。連勝文說感謝­台北市61萬選民支持,也說這絕對不是自己第一次受挫,還會再站起來。國民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敗選後,一周來都採取私下拜會的方式謝票,今天下午北市黨部在國民黨中央舉辦感恩茶會,連勝文也首度公開露面向輔選的北市黨部及各區後援會幹部道謝。連逐一向現場2、3百位輔選人員握手致意,強調輸了是他個人的問題,選舉過程中無論是戰略或戰術都還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但這也不是他人生第一次面對挫折,「所以並不會因為這樣,我就失去了對於這個社會、對這個黨的熱情,及對國家的理想」。連說,開票後他就告訴自己,第2天太陽升起後就要準備重新出發。連勝文說,因為他個人的問題,沒辦法滿足大家的期待,他要一鞠躬向現場輔選幹部表示歉意。連勝文指出,這也不是國民黨120年來所面最嚴重的挫折,失敗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如果我們失敗之後,停留在這種陰影之下,而沒有辦法走出來,這才真的是問題。連也認為,在台北市還有近61萬選民願意支持國民黨、給國民黨機會;未來必須找回這次沒有出來投票的支持者。至於連勝文的下一步為何?他也說,因為這星期都在忙著謝票,他個人倒沒有想說要做什麼,也沒有想這些事情,現階段他就是當國民黨的義工,幫國民黨重新站起來,取得更多人的信任及支持,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