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c.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王力宏-你的愛(空降冠軍)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你的愛(空降冠軍)

你的愛

王力宏

環球

1

1

2

3.1415

3.1415

任家萱

華研國際

3

2

2

3

新地球

可惜沒如果

林俊傑

華納

1

1

4

4

哎呦,不錯哦

天涯過客

周杰倫

Sony Music

2

1

4

5

唇語

蔡依林

華納

6

1

10

6

Action Bii

我還想念妳

畢書盡

福茂

5

3

5

7

醒著作夢

你說的

張學友

環球

4

1

5

8

雙丞戲

點水

楊丞琳

環球

8

1

7

9

XXXIII

甩一甩

葛仲珊

顏社

10

9

2

10

罪惡感

罪惡感

A-Lin

Sony Music

7

6

4

11

費翔

豐華

13

11

2

12

不散不見

境外

莫文蔚

環球

9

6

4

13

我是曾沛慈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曾沛慈

福茂

12

5

6

14

學著愛

學著愛

周興哲

Sony Music

16

10

5

15

敬女人

藍色聖誕節

徐若瑄

美妙音樂

11

9

3

16

超級劇無霸

將軍令

五月天

Sony Music

16

1

17

大逃殺

熊麻吉

八三夭

滾石

18

3

8

18

給你看

心裡有鬼

佛跳牆

種子音樂

15

12

4

19

放逐愛情

掩飾

解偉苓

Sony Music

19

1

20

李榮浩

天生

李榮浩

華納

17

2

8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有3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9名解偉苓的《放逐愛情》、第16名五月天的《超級劇無霸》及第1名王力宏的《你的愛》。張學友不只歌迷崇拜,叱吒樂壇這麼多年的他,也在演藝圈累積超級好人緣,在拍攝新歌「我醒著做夢」MV時,導演陳映之使出渾身解數為他掌鏡。光是號召2台水車和3輛載滿沙子的大卡車打造佈景,就花了一天時間,不過這如夢似幻的無敵海景,讓張學友喜歡的要命,不只唱起歌來更有fu,還感動得親自向工作人員說謝謝,而拍攝當天,好朋友任達華和「哈林」庾澄慶都相繼來探班,庾澄慶貼心的買了燒仙草跟紅豆湯,張學友還虧他:「哈林比較節儉,很少請客的,大家一定要吃完!」兩人互開玩笑展現好交情,也讓氣氛熱鬧又開心!推出新專輯的王力宏,日前在北京舉行《你的愛。》專輯記者會!除了砸下300萬元台幣大規模打造,更邀請大陸知名主持人魯豫擔任主持,而多位圈內好友也錄製VCR獻上祝福。像是前輩齊秦就稱讚他的新歌「你的愛」特別好聽,莫文蔚則認為「你的愛」是他的獨門招牌情歌,很浪漫,有非常濃厚的情感。而更讓粉絲直呼甜蜜的則是他的老婆李靚蕾,也愛相隨到北京一起出席活動。為了慶祝微博粉絲人數突破5千萬,王力宏也宣布即將推出官方專屬APP,未來更多最新資訊和全球音樂性互動體驗,歌迷們都可以透過APP一手掌握了!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搶在2014年底前,發行第二張同名專輯,專輯一推出就好評不斷!專輯不但在各大華語金榜中榜上有名,李榮浩更意外成為新一代『K歌』天王,以『喜劇之王』攻佔全台各大KTV新歌排行榜!而日前李榮浩舉辦簽唱會,為慶祝李榮浩在KTV榜上的好成績,唱片公司送上了滿滿充斥著『李榮浩』歌曲的『大型點歌本』,希望專輯中每一首歌,都能蟬聯KTV金榜!越唱越旺!此外,唱片公司更送上『隨身錄音筆』,希望李榮浩能寫出更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未來再奪亮眼成績!「亞洲天團」五月天台上搖滾,台下卻自爆五個人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前陣子更因為愛上網路超人氣的馬來貘漫畫,力邀作者把市井小民的生活製作成動畫MV,套進三年前推出的音樂作品「歪腰」當中。而平常自稱有肢體障礙的五月天,這次團員個個在MV裡化身唱跳歌手,用熱歌勁舞的方式開場,讓許多粉絲直呼:「想看真人版跳舞啦!」因為五月天自從11年前在「小護士」MV裡大秀舞技後,就再也沒跳過了。未來是否有機會在演唱會上看見五月天熱舞?唱片公司則說「不太可能吧!因為他們是Rocker!」等待五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放逐愛情」的解偉苓,因為之前演唱「痞子英雄」主題曲的關係,而跟劇中演員鄒承恩結識,鄒承恩更常去PUB聽她唱歌而成為好友;因為解偉苓的新歌「放逐愛情」很難唱,一般人可能會唱的上氣不接下氣,所以鄒承恩搞笑送上氧氣瓶,稱讚解偉苓真的很會唱。「放逐愛情」這首歌由陳健寧創作,解偉苓表示:「陳老師對我還蠻好的,想跟他一起打拼學習」。

01/30 kissradio999 Wayne與kiki告訴你尾牙中大獎秘訣與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c.PNG  

本周冠軍歌曲MV王力宏-你的愛(空降冠軍)

上周冠軍歌曲MV林俊傑-可惜沒如果(重回冠軍累積兩週冠軍)

本周推介歌曲MV五月天-將軍令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