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c.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王力宏-你的愛(連續冠軍第二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你的愛
(
連續冠軍第二週)

你的愛

王力宏

環球

1

1

2

2

哎呦,不錯哦

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

Sony Music

4

1

5

3

新地球

愛的鼓勵

林俊傑

華納

3

1

5

4

3.1415

一人水一項

任家萱/蕭煌奇

華研國際

2

2

3

5

醒著作夢

你說的

張學友

環球

7

1

6

6

雙丞戲

點水

楊丞琳

環球

8

1

8

7

Action Bii

我還想念妳

畢書盡

福茂

6

3

6

8

I'm Not Yours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

華納

5

1

11

9

如果還有如果

費翔

豐華

11

9

3

10

XXXIII

秘密

葛仲珊/盧廣仲

顏社

9

9

3

11

罪惡感

難得孤寂

A-Lin

Sony Music

10

6

5

12

我是曾沛慈

多年後

曾沛慈

福茂

13

5

7

13

超級劇無霸

將軍令

五月天

Sony Music

16

13

2

14

李榮浩

喜劇之王

李榮浩

華納

20

2

9

15

不散不見

一切安好

莫文蔚

環球

12

6

5

16

學著愛

學著愛

周興哲

Sony Music

14

10

6

17

22K夢想高飛
電視原聲帶

閃亮的夢想

葳宣/葳安

avex

17

1

18

放逐愛情

掩飾

解偉苓

Sony Music

19

18

2

19

大逃殺

鋼鐵人

八三夭

滾石

17

3

9

20

給你看

Rush

佛跳牆

種子音樂

18

12

5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有1張新專輯進榜,排名第17名《22K夢想高飛 電視原聲帶》。A-Lin日前受邀為善牧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幫弱勢家庭原住民與新住民小朋友募款,拉近弱勢家庭小朋友教育資源的差距。在記者會上,A-Lin擔任一日志工,陪同小朋友一起上課,在新移民小朋友教導下,唱越南童謠「放學歌」,最後還和大家一起跳阿美族傳統的「慶豐收」舞蹈。而A-Lin自從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後,受到大陸歌迷注意,微博的粉絲也從20萬人增加到100多萬人,A-Lin開心表示:「謝謝大家支持,我也會繼續用我的歌聲分享一切」。蔡依林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一起合作新歌〈I’m Not Yours〉,在MV裡,Jolin化身為客棧紅牌舞姬,霸氣的裝扮連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直呼她為「武則天小姐」,而穿上古裝扮演狐媚老闆娘的安室奈美惠,魅惑指數也破表,東方味超濃厚!談到這次MV風格,Jolin透露因為自己很喜歡電影《倩女幽魂》、《東方不敗》,導演也認為古代的「狐妖」是女性代表人物,所以特別把民間野談拍進MV裡,也圓了蔡依林一直想扮演女鬼的願望。推出新專輯《你的愛》的王力宏,最近前往馬來西亞進行宣傳,現場人潮擠爆商場,突顯他在婚後仍有著高人氣。對音樂有許多想法的王力宏,耗時四年打造全新專輯,他表示這次每首新歌都圍繞『愛的起承轉合』故事性非常完整。另外,正籌備第二部自導自演新電影的王力宏,也不忘替自己宣傳「火力全開」,並強調這次他將引用3D技術,請大家拭目以待。但是被問到是否考慮生第二胎時,王力宏尷尬表示這個問題要回家問老婆,並讚揚老婆很偉大。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在台北西門町,為新專輯《新地球》舉行改版簽唱會!由於先前在簽唱會遭到意外攻擊,被問到是否會有恐懼感?JJ則回應:「我不會用恐懼來面對,我相信音樂能夠匯集大家的正能量。」雖然JJ透露自己不會恐懼人潮,但唱片公司還是不敢輕忽,特別加派4名保全在現場待命,只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傳出。而簽唱會上除了演唱〈浪漫血液〉等多首新歌外,也預告214號西洋情人節,將在小巨蛋舉行的《時線安可場》演唱會,會邀請一男一女的神秘嘉賓,到底會是誰呢?JJ賣個關子說,到時小巨蛋見就知道了!偶像劇《22K夢想高飛》敘述在20136月,大三的一芬、冒冒、米香、郝美計畫開發「Dream lifeAPP,參加創投比賽,實現改進世界的夢想。不料夢想沒有成真,2014年四人就這樣畢業,打開進入22K的大門,在這社會各自奮鬥。電視原聲帶收錄蘇盈之與陳曉東合唱的〈幸福滿滿〉、BY2MP魔幻力量廷廷合唱的〈藏不住〉、FS的〈吻的溫度〉等8首歌曲及8首配樂。

 02/06 kissradio999強尼與梅格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c.PNG  

本周冠軍歌曲MV王力宏-你的愛(連續冠軍第二週)

前周冠軍歌曲MV林俊傑-可惜沒如果(重回冠軍累積兩週冠軍)

本周推介歌曲MV畢書盡-我還想念妳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