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12日教部核准8大學 與國外名校合開學程  

中華民國教部核准8大學 與國外名校合開學程

(公視新聞)中華民國行政院規劃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透過教育創新,為大學找活路,但相關條例還卡在立法院,教育部最近首度核准八所大學與國外一流大學,合開專班或學程!以台灣師範大學為例,和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合作,最快明年八月,鎖定亞洲的外國學生,開設國際企業境外碩士專班。如何管理和顧客的關係,台師大企管學程的學生正在聽老師分享,為了來選修的交換學生,這堂課,必須全英語授課!

==台師大法國交換學生 馮婷==

能用英文學習是會有興趣的

比如字彙的學習等等

同時也能知道教授的專業背景

全英語課程分散在台師大各學院部分課程,但假若明年八月,和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合作的國際企業境外碩士專班順利開設,到時所有課都用英文上,教學的,也不只台灣教授。

==台師大管理學院院長 陳敦基==

我們會借重他們的老師

大概每個學期 都會有幾位

大概三到四位的老師

來我們這邊授課

跟我們這邊的老師

相關的授課結合在一起

台師大目前規劃,最多招收20位外國學生與10位台灣學生,至於費用,原本估算一學分一萬塊,但考量成本,應會提高到一學分一萬多塊。

==台師大法國交換學生 馮婷==

得看專班的授課內容

當然 費用還是很重要的

==台師大企管學程學生 張同學==

就是也可能會考慮到未來

如果是值得值回票價

可能就是 對 會考慮

由於境外專班為日間學制,台師大認為,並不是收費更貴的在職專班,而合作的南卡羅萊納大學是美國大學,對美洲學生應較無吸引力,未來招生主力將是亞洲學生。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