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4日最佳機場服務人員 中華民國桃機獲雙料冠軍  

最佳機場服務人員 中華民國桃機獲雙料冠軍

(公視新聞)中華民國桃園機場在巴黎舉辦的2015年「世界機場大獎」中,一舉拿下世界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雙料冠軍,還獲得了最佳機場檢驗第二名等,總共11項的大獎。認真的態度、親切的笑容,還有高效率的服務。桃園機場在巴黎時間11號下午五點的2015年「世界機場大獎」,這個號稱是機場界的奧斯卡頒獎會上,打敗世界410座機場,一舉拿下世界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雙料冠軍。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 費鴻鈞==
入圍的有三個機場 有日本機場
有韓國的仁川機場
以及我們桃園機場
最後我們算是取得了首獎 第一名
世界機場大獎殊榮得來不易,評比內容包含服務的硬體與軟體,總共根據110國1285萬份旅客問卷,在過去九個月期間,就三十九項評比的票選結果。說到桃園機場的服務品質,外國旅客是讚不絕口。
==香港旅客 韋小姐==
挺溫暖的嘛 然後他對我們
每個人的行李都有個告知
最起碼說 在裡面遇到麻煩的時候
會知道找什麼部門
去解決這個事情
這次的世界機場大獎,中華民國桃園機場除了拿到機場服務人員雙料冠軍,證照查驗、安檢及行李託運也獲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總共11項大獎。桃園機場公司認為,這不只是機場三萬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也再次證明中華民國台灣服務軟實力,備受國際肯定。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