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31日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  

台灣今天我最帥: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蘋果動新聞)在餐廳裡工作的小班,一直跟隨在義大利籍的餐廳老闆身邊學習廚藝,進而愛上義大利美食。身兼模特兒的他,除了喜歡運動更愛逛超市,在採買食材過程中激發做菜的靈感,希望將來能開設一間小巧的餐廳,帶給大家美味的料理饗宴。之前跟老闆回義大利2周感受當地生活,讓我印象深刻。老闆的媽媽和姊姊們熱情地招呼我,還教我做道地的手工麵。我的個性隨和、好相處,對有興趣的事情,會很努力去學習。我覺得運動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有時我會在馬路或公園跑步。我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更重要的是透過相處、了解她的內在。我很愛逛超市、買食材,逛的時候會冒出很多料理的想法,就像創作一樣。平時我也兼差當模特兒,拍雜誌或廣告,也曾參與偶像劇演出。

小檔案

姓名:吳治君
綽號:小班

年齡:25歲

身高:184公分

體重:74公斤

星座:獅子座

興趣:做料理、運動、逛超市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