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7日《台灣行行出美人》冰山美刺青師,Girls only  

《台灣行行出美人》Ep01冰山美刺青師,Girls only-男生想「刺」還刺不到喔!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3ODcwNjIw.html

《台灣行行出美人》你心中認真的女生是甚麼樣子?是從地才變成天才的天后蔡依林?還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活得認真又美麗的程又青?在這個處處是女神的時代,才貌兼備的職人美女,反而顯得彌足珍貴,網路節目「行行出美人」就要帶大家蒐羅全台的美人!日前大飛前往通化夜市尋找這位在刺青界的女神陳鶴,為了找到這位冰山美人,大飛不惜在背後刺上精忠報國只為見她一面。到了刺青店,想不到女店員都超級無敵漂亮,讓大飛直呼出這個外景真的是卯死了! 目前25歲的陳鶴,是刺青界有名的美女,得過大大小小獎項,曾經代表台灣到德國參加法蘭克福國際紋身展,並榮獲最佳全身刺青女冠軍。全身刺滿刺青的陳鶴,整隻右手是中國風的刺青,左手則是走異國風,右手的鶴圖騰則代表她自己。接觸刺青已有七、八年的陳鶴,當時因為社會風氣比較封閉,父母非常反對,但後來她用認真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不是在玩票,獲得父母的支持!外型看起來酷酷的陳鶴,翻開她的手稿發現她其實充滿少女心,圖案超細緻!對陳鶴來說,刺青如同一齣時代穿越劇,融合了復古跟現代,給予設計的圖騰新的美感。但最特別也要讓男性客人扼腕的是,陳鶴經營的刺青店只刺女生,標榜GIRLS ONLY,她希望這個環境可以讓女生感覺舒服自在,所以如果你是男生,想刺可還是刺不到呢!

{QUEENTATTOO 皇后鶴刺青} 
全台唯一以女性為主打造的專屬刺青工作室
電話:
02-87731260
地址:通化街39巷50弄123號一樓

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eentattooink (皇后鶴刺青)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