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8日台灣今天我最帥:型男兄弟檔鄧竹均、鄧麥可!  

台灣今天我最帥:型男兄弟檔鄧竹均、鄧麥可!樂在一起感情超好!

大陸網友觀片1: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gafFBc-hk/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56.com/u80/v_MTM2NTU3MjM3.html

大陸網友觀片3: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5MjExNzg0.html

大陸網友觀片4http://v.qq.com/page/t/a/p/t01515le4ap.html

大陸網友觀片5http://www.veoh.com/watch/v86953367d4fYNxgQ

大陸網友觀片6http://dai.ly/x2lzekd

大陸網友觀片7http://s.ymk.im/w/b5-2vIH

(蘋果動新聞)學法律的哥哥竹均,和畢業於北京大學臨床醫學系的弟弟麥可,一個是霸氣的牡羊座,另一個則是溫和的魔羯座,看似個性差異大的兩人,相處時雖然愛彼此鬥嘴和吐槽,但感情其實超好,加上兄弟倆的興趣相近,無論是打球、旅行或和朋友聚會,都常一起同行。

哥哥:我喜歡像精靈般脫俗的女生,抽象嗎?看我身邊的女友就知道了。牡羊座的我,有時候會突然心血來潮,就騎車殺去某個地方趴趴走。我最要好的朋友們,有空相約歡唱或吃飯是一定要的。小時候我倆像雙胞胎,打架都我贏,但弟弟會找大人哭害我被揍,這是當哥哥的宿命。我們和媽媽感情很好,她可愛又搞笑!小時候管很嚴,現在有很大的自由空間。外婆90大壽時,全家到飯店慶祝,享受美食及家族團聚時光。我們兩個的喜好很接近,都喜歡戶外活動,有空常會一起旅行,曾去峇里島浮潛,前陣子還帶媽媽到日月潭玩。

哥哥小檔案

姓名:鄧竹均
年齡:26歲

身高/體重:180公分/73公斤

星座/血型:牡羊座O型

興趣:球類運動、看電影

弟弟:去年放假回台灣時,留了鬍子改變造型。我喜歡乖巧但身材火辣的女生。之前跟朋友一起到墾丁玩,因為迷上了攝影,所以買了新相機,記錄生活和旅途中的風景。

弟弟小檔案

姓名:鄧麥可
年齡:24歲

身高/體重:182公分/72公斤

星座/血型:魔羯座O型

興趣:打球、逛街、聽音樂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個性型男鍾以慶MacCoy最愛獨特

溫柔男姚凱埕一脫變野獸!

20歲肌情男子懂吃愛原味

氣質熟男阿哲自在人生

正太系男孩哈利懷抱導演夢

回不去了羅志祥!

港仔阿飛獨愛台灣溫柔女!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