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0日台灣今天我最帥:吳承璟貴族系型男 最愛極簡設計  

台灣今天我最帥:吳承璟貴族系型男 最愛極簡設計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xNjU5NTMy.html

(蘋果動新聞)身高188公分的吳承璟,站在人群中顯得特別亮眼,除了身高高人一等外,也因為他整個­人散發一股貴族氣息,就讀建築系碩士班的他,最愛乾乾淨淨的極簡設計,和朋友合創的皮­革設計品牌風格也相當俐落,吳承璟目前還身兼模特兒工作,希望未來能朝夢想前進。身高188公分的吳承璟,站在人群中顯得特別亮眼,除了身高高人一等外,也因為他整個人散發一股貴族氣息,就讀建築系碩士班的他,最愛乾乾淨淨的極簡設計,和朋友合創的皮革設計品牌風格也相當俐落,吳承璟目前還身兼模特兒工作,希望未來能朝夢想前進。目前也是模特兒,穿上昂貴的設計師服裝,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我喜歡冷豔、成熟的女生,最好還會偶爾管我。感情上我非常被動,從來沒有主動表白過。我和朋友創了一個皮革設計品牌「甲蟲先生」,周末會到天母創意市集擺攤。

【個人檔案】

姓名:吳承璟
年齡:23歲
身高:188公分
體重:65公斤
星座:巨蟹座
學校:淡江建築系碩士2年級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個性型男鍾以慶MacCoy最愛獨特

溫柔男姚凱埕一脫變野獸!

20歲肌情男子懂吃愛原味

氣質熟男阿哲自在人生

正太系男孩哈利懷抱導演夢

回不去了羅志祥!

港仔阿飛獨愛台灣溫柔女!

型男兄弟檔鄧竹均、鄧麥可!

肌肉型男楊鎮暗藏浪漫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