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11日《台灣校花點點名》Ep02風靡校園的時尚甜心  

《台灣校花點點名》Ep02風靡校園的時尚甜心(穀保家商-李汶珈)

《台灣校花點點名》這次由大根帶領觀眾前往穀保家商,尋找風靡校園的超正校花。想一睹這位傳說中超甜美校花,如何讓男同學神魂顛倒?小小年紀很有生意頭腦的她,如何經營自己的網拍生意?以及超強自拍美照的神技不藏私傳授!

小編:為什麼你會這麼年輕就開始接觸網拍當老闆?
李汶珈:因為我自己就喜歡漂亮一衣服阿配件什麼的,那看了很多就不如自己買了覺得好的可以推薦給朋友們。

小編:你覺得你的網拍生意成功的地方或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在哪?
李汶珈:可能是,我自己從批貨、拍照、自己當 model全部自己來吧。
小編:wow!這麼厲害阿,真是老闆很忙呢。

小編:好像有看到你得了啦啦隊冠軍的照片?可以說說看那是?
李汶珈:那是學校的比賽,而且拿到冠軍我們還會去外面表演喔。

小編:那請問老闆娘假日也是忙著賺錢嗎?還是有其它休閒活動呢?
李汶珈:喔對阿,我假日會去擺攤。

小編:天啊,真是小小年紀就這麼有生意頭腦,太讓小編佩服了,那就祝你生意興隆賺大錢摟。

喜歡她的朋友請幫李汶珈按讚喔

名字:李汶珈
學校:穀保家商
身高:147
體重
:39
星座:天秤座

興趣:拍照、網拍、看電影

重溫昔日《台灣校花點點名》

Ep01被眾男包圍的超甜美女神(陽明高中-李玫)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