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7日台灣今天我最帥:痛苦偶像 潘瑋柏  

台灣今天我最帥:痛苦偶像 潘瑋柏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MzYxMDg0.html

(meclubtw)陽光、健康、笑容滿面,就像個無憂無慮的鄰家大男孩,是潘瑋柏出道以來給人的印象,直到去年金鐘獎頒給他最佳男主角,引起軒然大波,當下飽受批評,成為史上最尷尬金鐘得主,他哭著不敢拿獎,才發現其實他一點都不陽光、不無憂無慮,「我一直被人看不起,從以前當VJ到現在都是,所以我想做給大家看。」在他燦爛笑容的背後,一直有層抹不去的陰影, 很多人覺得他實在「想太多」,才把自己逼到如此,連談個戀愛都堅持要很不陽光:不承認、不公開、不放鬆,在這麼多「不」之下,難怪他會笑著說:「其實我人生活得滿痛苦的!」蔡依林、楊丞琳、候佩岑、張韶涵、張榕容、范筱梵、水蜜桃姊姊、建設千金Bebe等,是上網搜尋潘瑋柏緋聞對象,可以查到的名字,當中有真有假,他打死不認,堅持只公布10%的戀情,而且這10%幾乎全是出道時分手的日本女友的故事。只提這位前女友,是因對方已結婚,且讓他們分開的事,至今還在持續。「經紀人警告我談感情要低調,我就跟她說以後出去不能牽手,最後一次是2001年,在國父紀念館,她大哭一場,但自此我就不在公開場合牽手,甚至在公開場合看到我身旁的女生,一定只是普通朋友。」所以,要當他的女友,只能在家約會,不可以公開亮相,更別想有訂情信物,「我會渴望愛情,但不會讓大家發現這種東西。」就像好友Jolin和錦榮可以有甜蜜的夜市約會,也影響不了他。「他們這樣很好、很幸福,但我絕不可能去夜市,寧願餓死也不去。」他搞笑說。過度小心的結果,他坦承沒辦法談正常戀愛,戀情因此走到終點,這些年交往的3個女友都分光了。會這麼低調,他一部分是想保護對方,另一部分也是為了自己的事業,不少男偶像為此乾脆不談戀愛,以免有負擔,就像羅志祥曾說:「有好友party boyz,就不必戀愛。」他堅持比小豬更上一層樓,「我連朋友都不用。」「我是獨行俠,工作之外我私底下是孤僻的人,回家不會再嘻嘻笑笑,也很少跟朋友約。」這說法和他螢幕上總是笑臉迎人很不一樣,他淡淡說畢竟自己總是想很多、有太多心酸。而最心酸的經歷,是去年得到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別人得獎,大家說的都是恭喜,我記得幾年前,六月得獎,隔天報紙都寫她的成長史,那時我想如果哪一天有機會,希望能跟她一樣;結果成真了,故事怎麼完全不同?都是網友和前輩在問『憑什麼』?「我所有的信念,一夕崩盤,我的努力,一剎那瓦解,那時每天都在想『我到底要做什麼?』」這段低潮期,他透過製作新專輯度過,在新歌〈24個比利〉裡呈現了人格分裂的黑暗面,正是他宣洩的出口。時隔近1年,金鐘陰影已過,現在他可以把「憑什麼」當笑話講,也沒「大小眼」把金鐘獎藏起來,和其他獎座都放在陳列櫃中,他說:「我天性還是樂觀的。「我的個性就是不信邪,以前大家看我,說我只能當偶像,我從第二張專輯就開始寫歌,跟公司說不想唱翻唱歌,直到現在;要拍戲,我跟製作人說,不要再找我演白馬王子,我要有血有肉,才接了得獎的『愛無限』。」他一直都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以前把自己逼到最ㄍㄧㄥ,成績不見得盡如人意,金鐘事件後,他想法改變了,「以前希望所有人都喜歡我,一句不好都不行,所以我不走極端,不得罪人,只打安全牌。「金鐘獎後,我發現要討好所有人是完全不可能的,現在就告訴自己不要在乎別人,做自己想做的事,並努力去做好就夠了。」他慢慢在工作上放鬆,雖然幅度不大,不過不再天天問專輯銷量,是他放過自己的開始。只是感情上他還是不放鬆,即使努力創作不想當偶像,但談個戀愛,還是回去當偶像了!沒想到,講起年紀,他也如「偶像」般在意。「過了30歲以後,覺得自己好老,所以現在起都算30歲,不再成長了。」竟比女明星還在乎年齡,忍不住提醒他已30有2,他嘴硬不認,還拖蕭敬騰下水。「之前和蕭敬騰一起碰到國外的男歌手,他猜我們的年齡,猜老蕭27歲,猜我22歲耶!」看他開心的模樣,只能說,至少你還願意比譚詠麟虛長5歲(自稱永遠的25歲),就原諒你吧!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個性型男鍾以慶MacCoy最愛獨特

溫柔男姚凱埕一脫變野獸!

20歲肌情男子懂吃愛原味

氣質熟男阿哲自在人生

正太系男孩哈利懷抱導演夢

回不去了羅志祥!

港仔阿飛獨愛台灣溫柔女!

型男兄弟檔鄧竹均、鄧麥可!

肌肉型男楊鎮暗藏浪漫

吳承璟貴族系型男最愛極簡設計

張孝全為愛燃燒

電眼男模James 熱愛台灣小吃

吳慷仁左擁右抱情慾戲不害羞

陽光男孩孫克傑沒空戀愛

阮經天軍中樂園遭抓為戲受折騰

當蕭敬騰開口唱歌,世界就繞著他旋轉了!

賀軍翔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爵士鼓男孩Peter潘蔡毅玩趣搖滾

溫昇豪健身撇步大公開

吳克羣我是好情人

美肌男劉德章最愛唱歌

王陽明天下第一帥紋身狂魔

寵物美容師小伍愛戶外活動

氣質型男游智翔打拳練體格

法國型男康博尚獨愛台妹擁有中華文化

陳柏霖讓未來給我驚喜吧!

任賢齊骨子裡的叛逆靈魂

周渝民成為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