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吳克群/宋智孝-你好可愛(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三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數星星的人
(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三週)

你好可愛

吳克群/宋智孝

華納

2

1

4

2

AMIT2

血腥愛情故事

阿密特

環球

1

1

5

3

Why Not

30

Ella 陳嘉樺

華研國際

3

2

3

4

忘了你的美

老了怎麼辦

童立安

禾廣

10

4

2

5

最近的 游鴻明

最遠的身邊

游鴻明

Sony Music

7

5

2

6

替我照顧她

愛情生態

胡夏

Sony Music

5

3

4

7

新地球

愛的鼓勵

林俊傑

華納

6

1

18

8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小情歌

蘇打綠

環球

8

1

6

9

哎呦,不錯哦

陽明山

周杰倫

Sony Music

4

1

18

10

那些未完成的

未完成的愛情

光良

星娛音樂

10

1

11

學著愛

在你耳邊說

周興哲

Sony Music

14

10

8

12

反正我信了

冷火

華研國際

11

1

10

13

Face

Stray Dog

賴雅妍

Sony Music

12

8

6

14

罪惡感

我心已打烊

A-Lin

Sony Music

13

3

18

15

不一樣又怎樣

蔡依林

華納

18

1

24

16

G.E.M. THE BEST
OF 2008~2012

Oh Boy

鄧紫棋

Sony Music

9

6

7

17

你的愛

你的愛

王力宏

環球

17

1

15

18

重生

我們都沒錯

劉品言

種子音樂

15

8

7

19

醒著作夢

我醒著作夢

張學友

環球

-

1

17

20

你愛他

他不知愛上了誰

林少緯

後台音樂

16

16

3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第10名光良的《那些未完成的》為新進榜專輯。第19名張學友的《醒著作夢》為重新入榜。最近發行新專輯的光良,新歌「日落」描寫的是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像日落一樣美麗卻又消縱即逝,所以要珍惜當下。而MV腳本設定罹患失智症的母親,不認得飾演兒子的光良,把他當作自己年輕時的情人。其中有一場戲,是光良為了讓媽媽想起初戀的美好,所以特別邀請媽媽在陽台跳舞,不會跳舞的光良,當下不知如何是好。導演跟光良解釋這場戲,不是要真的多會跳舞,而是為了要讓媽媽開心而跳舞。後來光良順利投入情緒拍攝,現場有些工作人員,還被感動掉淚。光良說:「出道20年來,第一次看自己的MV掉眼淚,那種感覺很難言喻,希望也能感動大家」。

Ella陳嘉樺下個月為了歡度34歲生日,將在6月7號舉行《你正常嗎?》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提前和歌迷一起慶生!而門票開賣前,Ella的老公還特別在臉書幫忙催票,結果沒想到一開賣,1千張票居然在短短1分就全數秒殺!驚人的銷售數度讓Ella驚呼:「這是真的嗎?Oh My God!感謝各位的厚愛,我會全力準備的!」對於許多歌迷哀怨搶不到票希望她加場,唱片公司則表示,因為場地檔期問題,所以目前確定是無法加場了,請大家體諒!吳克群日前帶著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勤跑校園舉辦講唱會,分享一路以來實踐夢想的過程,他談到從14歲就立志當歌手,高中時鼓起勇氣從高雄來台北參加選秀比賽,選了成龍的「怎麼會」這首歌來唱,不料太緊張起音太高,唱兩句就破音被刷掉;後來20歲時,真的如願發行第一張專輯《一個人的Tomorrow》,吳克群開玩笑說可惜這張專輯就跟主打歌「一直沒發現」一樣,都一直沒被大家發現。一直到四年後,才靠創作專輯「吳克群」鹹魚翻身,吳克群以自己的心路歷程,鼓勵同學要堅持努力一步步往夢想前進。剛結束北京演唱會的JJ林俊傑,3月生日時曾喊話說:「下半年想休息」,不過巡演目前加場到年底已經突破20場,再加上即將進軍大螢幕參與電影拍攝,看來想好好休息得等到明年了!而年初曾在《大囍臨門》中客串一角的JJ,其實心中一直都有電影夢,被問到新電影擔任男配角而不是男主角的感覺?林俊傑笑說:「當主角壓力太大啦!等未來累積更多演出經驗,一定會嘗試挑戰的。」雖然接下來要忙著巡演及拍片,不過JJ透露:「年底仍然會推出全新專輯和歌迷見面,也計畫把演唱會的最終場獻給高雄的粉絲!」王力宏除了縱橫音樂圈之外,還身兼導演和演員身份,積極往大螢幕發展,繼演出國際大導李安的作品《色戒》後,他將與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新片《賽珍珠》,內容是諾貝爾文學獎女作家賽珍珠的真人故事。而面對茱麗葉畢諾許這位拿過歐洲三大影展、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影后,王力宏表示既緊張又興奮,雖然角色尚未公布,但確定的是電影會在明年開拍和上映,到時候將走遍浙江、上海和布拉格等地取景,忠實呈現賽珍珠走過的歷史軌跡,所以粉絲們非常期待,還沒開拍已經引起轟動!

05/15 kissradio999 JOJO與楊淳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冠軍歌曲:吳克群/宋智孝-你好可愛(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三週)

上周冠軍歌曲MV阿密特-母系社會(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二週)

本周推介歌曲MV光良-未完成的愛情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