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5月23日準備接受徵召?吳敦義:沒考慮!想像力破表!  

準備接受徵召?吳敦義:沒考慮!想像力破表!

(udn tv/中央廣播電臺)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進入下一階段,但副總統吳敦義卻暗指自己使命未了,讓人聯想是不是­準備要接受黨徵召?吳敦義本人表示沒有考慮。針對外界解讀副總統吳敦義引述「登飛來峰」詩,代表自己準備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一事,吳敦義(22日)表示,這種解讀「想像力破表」,他至今都還沒有考慮過徵召這個問題。副總統吳敦義日前接見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訪問團時引述一首王安石的「登飛來峰」詩,民進黨立委解讀副總統已準備好接受國民黨徵召,出馬角逐2016總統大選。吳敦義22日上午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儀式要離開之前,記者追問他引述該詩是否意味著要接受徵召,副總統表示,外界想像力太豐富,他沒想過要接受徵召,副總統說:『(原音)總之,想像力破表啦,(記者:會接受徵召嗎?如果黨徵召你呢?)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此外,副總統在開幕儀式上致詞時指出,全世界已有142個國家或地區給予中華民國護照免簽、落地簽或簽證便利等待遇,他更進一步透露,「最近會有一些好消息」,142這個數字還會再增加。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