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3日台灣今天我最帥:宥勝第一次為演戲心動  

台灣今天我最帥:宥勝第一次為演戲心動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TkwNzA4.html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LyC-H6aBUs/

(TWbeauty321)以前只把演戲當工作,這是第一次愛上當演員!雖然「人氣拉警報」傳言不斷,但宥勝看自­己,現在可是全新起點。講起宥勝,多數人的印象還停留在《犀利人妻》,要說最近一次的新聞爆點就是「晉升人父」,但採訪前,經紀人明令不能問「生子」,只能談這次主演的電影《極光之愛》。好吧!不談八卦、聊電影,意外發現這部戲是他演員人生的重要轉捩點,以前只把演戲當工作,這是第一次愛上當演員,套一句他的話:終於知道怎麼活了!雖然「人氣拉警報」傳言不斷,但宥勝看自己,現在可是全新起點。採訪前,編輯搶先看了《極光之愛》試映,宥勝在裡面飾演一個話不多、對自己沒自信的男孩,暗戀女主角(楊丞琳飾)卻不敢行動,只敢在一旁默默守護,角色設定、說真的沒另一男演員林柏宏來得搶眼,不過,他說這角色是他從影以來,演得最過癮的一次。但監製王月開出的條件,讓他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月姐說她會讓所有演員接受最完整的屏風表演訓練。」專業出手、果然不一樣,開拍前,王月要求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就顛覆宥勝以往做角色功課的方式,「以前拿到劇本,只想著這角色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都是靠幻想的。」屏風逆向操作,要演員先認識自己,寫下自己的自傳,然後把人生經驗送給角色,「雖然沒有演出來,但小開(劇中角色)背後有好多故事,很多都是我送給他的,像害怕,他對愛情害怕,是因為他之前被狠傷過,我也一樣。」「演到最後,我覺得他就是我的一部分,以前演戲只覺得演好是工作,下了戲、角色就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他第一次愛上當演員,每天都很期待到現場,跟對手互動。《極光之愛》講的是初戀,問問本人的初戀故事,「發生在17歲,跟高中同學。」印象最深的片段?「放學後,我帶她去永和附近的河堤邊看夕陽,當下我親了她的臉頰,然後相互許諾之後40年,每年都要來這看夕陽。」這個約定雖然一年後就失效了,「但當下那一刻充滿希望,覺得未來好美好。」他形容,初戀就是會讓人微笑的遺憾,「那跟後面其他戀情不一樣,再老都會記得當下的感覺。」經紀人明令不能問爸爸經,但談到愛情觀,本人倒是侃侃而談,「在感情裡,對自己誠實非常重要,不要就不要,要的話就趕快去要。」「當然,不是一開始就爆衝,會先默默守護,直到兩人感覺夠靠近,就會展開行動。」他形容追女生就像騎腳踏車追公車,一開始要一步一步靠近、接著在最近點上衝一把,千萬要抓對那個點,點沒到容易失敗、點過頭、距離又會慢慢拉開。「當初導演找上我,原本想拒絕,因為那陣子對是否要繼續當演員充滿質疑。」沒受過專業訓練,靠著俊俏外型,順理成章成為偶像劇男主角,戲也許叫座,但演技卻少被給予正面肯定(反觀同輩男演員,像潘瑋柏、趙又廷都已成為金鐘影帝),「你聽過愛因斯坦的名言嗎?『如果你用「爬樹能力」來斷定一條魚有多少才幹,牠整個人生都會相信自己是愚蠢不堪。』在演戲上,我之前認真想過自己可能就是那條魚。」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個性型男鍾以慶MacCoy最愛獨特

溫柔男姚凱埕一脫變野獸!

20歲肌情男子懂吃愛原味

氣質熟男阿哲自在人生

正太系男孩哈利懷抱導演夢

回不去了羅志祥!

港仔阿飛獨愛台灣溫柔女!

型男兄弟檔鄧竹均、鄧麥可!

肌肉型男楊鎮暗藏浪漫

吳承璟貴族系型男最愛極簡設計

張孝全為愛燃燒

電眼男模James 熱愛台灣小吃

吳慷仁左擁右抱情慾戲不害羞

陽光男孩孫克傑沒空戀愛

阮經天軍中樂園遭抓為戲受折騰

當蕭敬騰開口唱歌,世界就繞著他旋轉了!

賀軍翔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爵士鼓男孩Peter潘蔡毅玩趣搖滾

溫昇豪健身撇步大公開

吳克羣我是好情人

美肌男劉德章最愛唱歌

王陽明天下第一帥紋身狂魔

寵物美容師小伍愛戶外活動

氣質型男游智翔打拳練體格

法國型男康博尚獨愛台妹擁有中華文化

陳柏霖讓未來給我驚喜吧!

任賢齊骨子裡的叛逆靈魂

周渝民成為獨一無二的

痛苦偶像潘瑋柏

彭于晏拼命一直騎

樂團主唱小君狂愛搖滾

簡單生活隨身物少少楊佑寧錢包常見底

胡宇威音樂概念短片「別說GoodBye」

美型男森田盼機會多一點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