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5月28日國黨中常委提案 辦朱吳王洪四人民調  

國黨中常委提案 辦朱吳王洪四人民調

(公視新聞)國民黨總統人選,目前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過連署門檻,中常委很著急,今天在中常會上提案,啟動徵召機制,要求黨內的大咖的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和洪秀柱四人一起民調,民調第一選總統、第二副總統。黨中央最後決定,等洪秀柱的三十趴民調後,將再舉行四人民調。國民黨總統初選,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挺過第一階段連署門檻,而根據提名作業要點,總統候選人只有一人登記,必要時才要辦理民調,等於說民調不是必要程序,黨高層也希望在啟動民調前和洪秀柱談一談,有平面媒體針對洪秀柱的支持度進行民調,有超過3成4的受訪者,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很多地方還是不足的
它畢竟它做的是支持度
那麼可能黨中央要求的是對比
那個難度是難上加難
所以我們絕不掉以輕心
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強力主張下,防磚條款即將啟動,萬一洪秀柱民調沒達到30%,國民黨將啟動徵召機制,但聲勢最高的、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依舊不願表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現在就預設立場有這樣的假設
是對制度的不尊重
也是對洪副院長的不尊重
國民黨遲遲喬不定人選,不只基層憂心,中常委也焦急,中常會上共同連署提案,要求啟動徵召機制,將黨內A咖朱立倫、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洪秀柱一起做民調,決定人選。
==國民黨中常委 曾文培==
只要是第一名
在中國國民黨第一名
離蔡英文民調最近的
他就有必要替我們打這一仗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
如果(洪秀柱防磚條款)沒有過的話
要再徵召的話
我想這個民調來做是最好
第一名就選總統
第二名就選副總統
決定人選的民調要什麼時候做?最後朱立倫敲定,尊重黨內初選制度,預計六月中旬完成防磚條款民調後,才會進行朱吳王洪四人的民調,來決定徵召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