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8日台灣今天我最帥:修杰楷認真的男人有夠MAN  

台灣今天我最帥:修杰楷認真的男人有夠MAN

大陸網友觀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4MTA3MDA0.html

(TWbeauty321)私底下愛運動,認真到媒體都封他為「健身界小鐵人」,談到工作,也是三、五句不離「認真」,「我每一件事都會認真做好」、「雖然不一定是最好,但我絕對認真」,以上可能是明星的場面話。但開始拍攝後,看他套上厚重毛外套,反覆在攝影棚跳來跳去(而且不只一Cut),教<大美人>讀者做居家運動,又願意在攝影棚地上、站站、起起、甚至躺下,邊躺還邊認真講解動作,當下真是覺得「好MAN啊!」。被媒體封為蔡導御用演員,《痞子英雄2》已經是兩人第N次合作,但修杰楷坦言「每一次合作都還是緊張」,「他是帶我進這行的人,非常了解我,只要稍微一鬆懈,就會被察覺。面對他,我必須更謹慎、專心。」不過,跟蔡導合作也很過癮,「在台灣拍戲久了,很容易把自己看得渺小,聽到很多想法,第一念頭會是「怎麼可能?真的可以做到嗎?」可他總能讓我們相信自己。」「蔡導本身就總是跑在最前面,嘗試沒人做過的,像《流星花園》是台灣第一部偶像劇;《白色巨塔》則探討以往沒探討過的議題;這次的《痞2》,他想打造出好萊塢等級的華語動作片。」他回憶,拍攝過程經歷了很多、從來沒在其他華語片中看過的爆破大場面,「連我自己都很緊張,因為這次會有、像是一排牆全部爆破的戲,開拍前,再怎麼了解細節,但action之後會發生的事,還是無法100%預期。」沒看過全片,光是看預告,他就很感動,「以前我們總在好萊塢電影中看到巴黎鐵塔、紐約時代廣場街頭被亂炸一通,但這次是在你我都熟悉的威秀廣場或雪山隧道,出現那樣的瘋狂場面,真的很過癮、也很榮耀!」工作上沒太多得失心,因為全移到運動上去,「跑步、跑快了1分鐘就是實實在在進步1分鐘,實際的數字你可以看得見。像是健身,你努力多少,身體就會回饋多少,當肌肉線條慢慢出現,體態越來越結實,那超有成就感的(而且非關運氣)。」所以,下了戲,他除了待在家、看電影,大部份時間都拿去「做運動」。「如果我有一整天休假、沒工作,我會早上7點就起床,開始整理房間、吃早餐,接著去健身房運動,結束之後1、2點,找朋友吃個飯、聊個天,或是自己喝杯咖啡,4、5點回家,隨便吃點東西,8點再出去跑步,回來有精神就看個電影,沒精神隨便上一下網就睡覺。」(編OS:一天運動兩回,真的很愛ㄏㄡ。) 「基本上,我不會主動跟女生說話,因為怕她們誤會、覺得別有意圖」,會說話的女生除了認識的,不然就是工作場合,或是朋友聚會上遇到,「但要追求前,還是會選擇先當朋友,約出來吃飯,相處之後、看看彼此是否適合、再做進一步打算。」什麼女生最能引起興趣?「看起來聰明幹練,可以騙得了我、有自己想法的,即使是姊弟戀也不排斥。」不過他也坦承,圈內人還是比較適合在一起,「因為大家了解彼此的工作習性」,「像我一回到家就只想放空、不想說話,畢竟演員每天在演別人的人生,必須時刻進入角色,思考要怎麼做,才會像「他」。」,最後強調「女友必須非常體諒這點!」「而且休息的時候,只想要女友跟著我的作息走。」聽起來很大男人,但浪漫的部分還是有的。問到當他女友最幸福的會是?「我會用全部的愛去愛她。」一起跑步時,也會特別挑場地,「不會特別慢下來,但會選像是操場,可以繞圈的場地,不讓她離開我視線。」

Q1 每天會保養嗎?
A1 有上妝的話,一定會用卸妝水清潔,之後就擦化妝水+精華液+保濕乳液。沒有特定品牌愛好,反正有廠商送就用,沒了會請化妝師推薦。定時也會去擠粉刺,但每次都覺得好痛> <。

Q2 最想嘗試的角色?
A2 驚悚片吧!雖然我很少看(因為不喜歡被嚇),但很想知道這類型的的拍片環境是怎麼樣子的。

Q3 欣賞的女演員?
A3 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感覺她好自然又好可愛、戲也演得好,是個聰明女生。

Q4 好兄弟趙又廷、仔仔都接二連三拿到金鐘影帝,未來也會想拼個獎座嗎?
A4「獎座好像不是想拼、就能拼到的」,「在這行,運氣佔了很大比例,有時你花100分努力,結果卻沒有60分來的好。」「當下會很失落,可這就是現實,只能接受,然後繼續認真把下一件工作做到最好」「這應該就是我的競爭方式吧!」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

開朗型男劉書宏勤練肌肉!

23歲陳威俊擁有42吋驚人胸肌

花美男有音樂不孤單!個性溫和從沒有叛逆過!

料理型男吳治君(小班)!喜歡大眼睛個性乖巧的女生

個性型男鍾以慶MacCoy最愛獨特

溫柔男姚凱埕一脫變野獸!

20歲肌情男子懂吃愛原味

氣質熟男阿哲自在人生

正太系男孩哈利懷抱導演夢

回不去了羅志祥!

港仔阿飛獨愛台灣溫柔女!

型男兄弟檔鄧竹均、鄧麥可!

肌肉型男楊鎮暗藏浪漫

吳承璟貴族系型男最愛極簡設計

張孝全為愛燃燒

電眼男模James 熱愛台灣小吃

吳慷仁左擁右抱情慾戲不害羞

陽光男孩孫克傑沒空戀愛

阮經天軍中樂園遭抓為戲受折騰

當蕭敬騰開口唱歌,世界就繞著他旋轉了!

賀軍翔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爵士鼓男孩Peter潘蔡毅玩趣搖滾

溫昇豪健身撇步大公開

吳克羣我是好情人

美肌男劉德章最愛唱歌

王陽明天下第一帥紋身狂魔

寵物美容師小伍愛戶外活動

氣質型男游智翔打拳練體格

法國型男康博尚獨愛台妹擁有中華文化

陳柏霖讓未來給我驚喜吧!

任賢齊骨子裡的叛逆靈魂

周渝民成為獨一無二的

痛苦偶像潘瑋柏

彭于晏拼命一直騎

樂團主唱小君狂愛搖滾

簡單生活隨身物少少楊佑寧錢包常見底

胡宇威音樂概念短片「別說GoodBye」

美型男森田盼機會多一點

宥勝第一次為演戲心動

嚴爵「好的情人」娛樂大來賓

神射手晨泓軍激情射擊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