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9日洪秀柱公佈自做民調 支持度逾3成3  

洪秀柱公佈自做民調 支持度逾3成3

(公視新聞)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啟動防磚條款,唯一挺過第一階段連署門檻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公布自做的民調支持度有33.5%,而他最快這週將跟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會面商量民調方式。國民黨總統初選,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挺過第一階段連署門檻,黨中央也將啟動民調30%的防磚條款,洪秀柱拿出提名作業辦法指出,只有一人登記時,應該以支持度做民調,而不是對比式民調,自己委託民調公司作的民調中,有33.5%支持她選總統。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如果說跟提名作業辦法不一樣

要對比式的調查

是不是有點因人設事的感覺

而且是違反規定的

防磚條款民調要採取支持度還是對比式,會不會加入排綠民調,最快本週洪秀柱就會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見面商量,而針對黨內有中常委提出,採取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和洪秀柱的三加一民調,洪秀柱認為這樣並不公平。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既然要三加一

為什麼當初不一起來呢

我一直覺得很疑惑的是說

為什麼不一起來走這條路呢

這條路走下去是很辛苦的耶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

這個是中常會中間

一些委員的建議

這部分目前也沒有定論

我還是要強調就是

我們會了解當事人的想法以後

然後透過評審委員會以及

過去我們制度上相關的規定

我們來做後續的處理

而黨內也有中常委建議,如果洪秀柱沒通過防磚條款,就該立即啟動徵召機制,讓朱吳王三人以民調來決定總統副總統人選,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重申,按照機制來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現在不能預設立場

我們一切按照現在的

初選機制來進行

國民黨總統人選喬不定,民調方式也還未定案,這些都讓藍營支持者更加焦慮。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