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透過手機程式手動,自動燃亮家居WeMo智能LED照明入門套裝

(文: Samuel Wong)WeMo 新推出 「 WeMo 智能 LED 照明入門套裝」,讓用家可透過 WeMo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操控每一個已連接的智能 LED ,而且安裝簡單容易,燈泡壽命長達 23 年之久,提供 60W 光亮度,配合兼容 iOS 及 Android 的 WeMo 應用程式,能讓用家打開手機或平板即可進行全屋的光源開關及光暗操控,只需在客廳、睡房、洗手間、花園、露台或天台等裝上 WeMo LED 燈泡,日後無需找實體燈制亦能進行開關。WeMo LED 照明入門套裝提供完整配套讓用家買回家後立刻能設定使用,套裝包括 WeMo Link 訊號收發器及智能燈膽兩組。當中 WeMo Link 訊號收發器外觀設計得體,以全白色方形及英式方腳插座設計,機面配有 LED 指示燈讓用家了解系統狀態,而前側備有重設按鍵,用家按下五秒可令系統自動重置。另外, WeMo LED 照明入門套裝附帶的兩枚智能燈膽,其接頭採用 A19 傳統制式,大部份家居亦能使用。同時,兩組智能燈膽提供 800 流明的光亮度,因採用 LED 照明技術的關係,功耗只需 10W 即能提供傳統 60W 鎢絲燈膽的光亮度,而且發出的熱能大幅減低,室內溫度有效降低。另一方面,其色溫柔和提供 3,058K (3,000K) 色調,其介乎於正白光及暖白間之間,令房間光亮外,亦不失溫暖的格調。照明系統最著重的是使用壽命的長短,作為主要照明系統, WeMo LED 智能燈膽經過測試,其使用壽命可達 23 年,當然並不是以不斷電長著的情況下測試,而是以每天開啟 3 小時為標準。若以每天開啟 6 小時來計算,亦能用上十多年的壽命。

安裝教學:

 WeMo LED 照明入門套裝包括 WeMo Link 訊號收發器及智能 LED 燈膽兩組,其整個安裝設定十分簡單。用家第一步先將 WeMo Link 訊號收發器插入電源及將智能 LED 燈膽置入燈座上,令兩者互通互連,以及於行動裝置中下載 WeMo 智能操控應用程式。

 第二步驟按下 WeMo Link Restore 重置鍵五秒重設所有設定,此外重設智能燈膽的設定 ( 開 - 關 1 秒 - 開 4 秒 - 關 1 秒   - 開 4 秒 - 關 1 秒 - 開 ) ,成功重設後,智能燈泡將會閃動。之後開啟行動裝置的 WiFi ,搜尋 WeMo Link 的 SSID 名稱,並將行動裝置連上 WeMo Link 。

第三步驟於行動裝置中的 WeMo 程式內將 WeMo Link 及路由器互相連結。之後,將行動裝置連接同一個網絡上,當系統連線後,將會自動掃瞄已連接的 WeMo 裝置,如圖中安裝了兩組智能燈膽。

 第四步驟, WeMo 版面列出的不同燈泡能提供開關、 1-100% 光暗度、睡眠時間調校 (Sleep Fader) 。另外,於版面的右下角可設定不同規則,例如可將燈泡根據每天日出日落自動開關,而且能以漸亮漸暗的方式讓用家更易接受,於日落時開啟,日出時自動關閉,省電節能。

編輯評語:

 WeMo 近年積極開發智能家居產,繼之前的 WeMo Switc 、 WeMo sight ,以及 NetCam 等等產品整合智能家居系統,現推出更常用的 WeMo LED 照明入門套裝,令用家更為方便於室內室外對家中的照明系統進行操作,入門套裝包括了收發器及兩個智能燈泡,日後用家可自行添購更多智能燈泡於不同地方使用,最高更可支援 50 個智能燈泡,可於 WeMo 應用程式內進行個別調校或組成群組調校。並能配合 WeMo 動作感應器使用,特別家中有老人或小童時,設於洗手間門外隨時亮起,照顧一家人不同需求。

查詢電話: 36694133

 建議零售價: WeMo 智能 LED 入門套裝: HK$1,098 :及 WeMo 智能 LED 照明燈膽建議零售價: HK$348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