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27日洪秀柱幽默回應long stay:跑到人家家裡?男女有別!  

洪秀柱幽默回應long stay:跑到人家家裡?男女有別!

(udn tv/Nownews.com)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搶頭香,選在今天成立洪秀柱後援會,但外界質疑,柱柱姊中南部有沒有­票?還有,未來會不會像馬總統,要來個long stay?她說,應該會用不同方式。爭取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6日前往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參加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為洪秀柱舉辦的「挺柱大會」。媒體問洪秀柱,是否將學習總統馬英九到南台灣longstay?洪秀柱表示,所謂的longstay,是以往馬總統有longstay,當然我們所謂longstay,但可以有不同方式,也不一定是要跑道人家家裡去住,這男女有別,有時候增加麻煩也是不好意思,「蕭規不一定要曹隨」。洪秀柱今日參加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為洪秀柱舉辦的「挺柱大會」,會中包括議長吳碧珠、書記長陳永德等人都現身為洪秀柱加油打氣,由男議員在一會一樓大廳親自迎接,女性議員則扮妝成啦啦隊,為洪秀柱現場加油打氣。會中洪秀柱受訪時,媒體問洪秀柱,今日在台北市議會說要守住台北,是否會在南台灣longstay?洪秀柱對此表示,今天在台北當然是要守住台北,明天到屏東當然要守住屏東,每一個地方都要守住啊。洪秀柱指出,所謂的longstay,是以往馬總統有longstay,當然我們所謂longstay可以有不同方式,也不一定是要跑道人家家裡去住,這男女有別,有時候增加麻煩也是不好意思,總是要靈活!洪秀柱最後說,「蕭規不一定要曹隨」。媒體又問,現在大家都說小辣椒旋風,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說洪秀柱人氣比他高?對此,洪秀柱則強調,這是正氣,不要說人氣、人脈,要說人心,爭取人心、表現正氣、展現正義。對於柯文哲的稱讚,當然謝謝柯文哲的肯定,不過因為自己要選的是總統,人氣當然是希望全台灣都能有人氣,不能只侷限在一個地方,這樣就輸輸去吧!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