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29日Apple Watch台省開賣 57萬18K玫瑰金亮相  

Apple Watch台省開賣 57萬18K玫瑰金亮相

(USTV非凡電視台/台視新聞)蘋果Apple Watch正式在台灣開賣!一大早百貨門市還沒營業 就有許多死忠粉絲排隊等著購買 還有試玩體驗新功能。蘋果Apple Watch今天正式在台灣開賣!一大早百貨門市都還沒營業,就有許多死忠粉絲排隊等著購買,還有試玩體驗新功能。而最頂級的版本要價57萬的18K玫瑰金Apple Watch,也在門市首度曝光,標框跟所有的金屬配件都是黃金,錶帶也是全真皮,據傳已經有VVIP顧客預定!歡呼聲中,果粉踏進專賣店,臉上興奮笑容藏不住,蘋果Apple Watch,26號正式在台灣開賣,排隊第一的是這位,穿著黑色潮T,32歲的謝先生,一大早七點就來報到。是Apple Watch是運動版的打電話吧還有導航這一方面,終於到手的Apple Watch,有民眾迫不及待,第一時間在門市開箱,設定和iPhone連結,還有人揪團,和好友一起來買,藍色制服的工作人員,細心講解功能,為了迎接蘋果,第一款穿戴裝置,門市動線大改造,店內大約三分之一的空間,都用來展示跟體驗智慧手表,預約試玩的民眾,每人只限時30分鐘。膚色真皮錶帶,配上金光閃閃的邊框,這隻18K玫瑰金Apple Watch,要價57萬台幣,相當一輛國產車的價格,外盒接上接頭,還能直接充電,據傳已經有VVIP預定,其他版本的售價也出爐,塑膠運動款,1.5吋螢幕要價11500元,1.65吋13500元,不鏽鋼Apple Watch,17900起跳,頂級18K金則是34萬元起,但一般民眾下手最多的,還是1萬出頭的入門運動款。預計的有落差所以想說那就換因為這種東西是替代性的東西之後有可能出新的因為想嘗鮮而已不像花太多錢應該還是贏不過小米手環因為主要是說小米手環很多對3C產品不了解的消費者可是因為很便宜所以在路上會看到一些可能不是3C愛好者卻買了小米手環蘋果手錶的優勢就在於有龐大的iPhone用戶其實我觀察到APP的開發者也比較對於Apple Watch市場有所重視設備上面比較重要的還是可以提供消費者什麼內容,只是蘋果智慧手表,開賣首日,人潮似乎不如預期,不像過去iPhone開賣,近千人擠爆信義區,101門市開幕,只有大約30人排隊,全台也只有10個據點開賣,每間到貨量,預估只有兩百隻,但正崴董事長郭台強,仍然相當重視,還特別前往門市視察。我是因為我們大陸已經開始賣了所以我就從大陸買一支回來跑步爬山隨時可以看我的心跳怎麼樣,通路商對出貨樂觀,只是第二代Apple Watch,馬上就要在明年亮相,會不會影響到買氣,還要看台灣果粉有多挺。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