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30日新北市青年工作總會與卓越青年工作協會聯合委員會議  

新北市青年工作總會與卓越青年工作協會聯合委員會議

(KMT)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青年工作總會與卓越青年工作協會今(28)日在蘆洲海霸王餐廳召開聯合會議,由青工總會長鄭丞宏及卓越青工總會長李佩珍共同主持,來自新北市29區委員百餘人齊聚一堂,中國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受邀參加並於上午10:30蒞臨會場,受到全體與會青工夥伴熱烈歡迎,加油聲不斷,本次會議也感謝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林新欽、全國青工總會長侯佳齡、全國青工副總會長及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新北市議長服務處秘書陳次芬、新北市議員陳幸進服務處特助楊國志等貴賓蒞臨。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於致詞前先帶領與會人員為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受傷同胞「祈福一分鐘」,祈福後洪秀柱表示希望有急救證的朋友能主動到醫院協助家屬照顧病患,讓家屬能休息。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