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01日關鍵一周全民集氣 整合資源全力救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關鍵一周全民集氣 整合資源全力救治」精華、完整版

(UPolicy KMT/江惠貞FB)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發生至今已進入第三天,近5百位傷患送往數十家醫院救治中,其中許多年輕的生命正在加護病房搶救,為生命奮鬥。惠貞以一位身為母親的角色,懷抱著沉重、不捨的心參與這場記者會。事件發生之後,臉書上、LINE上開始瘋傳各式各樣的偏方,惠貞於記者會中特別呼籲民眾不要轉傳沒有經過查證的藥方或民間療法,包括椰子水、香灰、能量飲料都無法取代正規治療,而新光醫院未連繫上家屬以及國防部懲處塵爆受傷軍人等都是謠言,勿再轉傳造成人心不安。而熱心民眾紛紛捲起衣袖前往捐血,惠貞也呼籲,因血液有保存期限,像是一般紅血球有效期是1個月,大量的血液湧入反而造成浪費,未來有血荒的時候民眾也可能無法捐血,建議定期捐血,分批前來,就能讓血庫儲備足夠血液,供應傷病患。未來復健是一條漫長的路,讓我們為每一位生命鬥士加油、打氣,也向每逢緊急醫療之際,犧牲自我、無怨無悔付出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