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09日《台灣校花點點名》崇右技術學院-張楚珊  

《台灣校花點點名》Ep08數十萬網軍認證,照片和本人零違和(崇右技術學院-張楚珊)

大陸網友觀片1: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fQRUKvW5Og/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56.com/u25/v_MTM3NzAwMjE0.html

大陸網友觀片3:http://v.ku6.com/show/wo6fczwn6dGW27SrAvWGtg...html

《台灣校花點點名》這次由阿本帶領觀眾前往崇右技術學院,尋找一網路爆紅的速食店之花。甜美的笑容、銷魂的聲音。可愛萌度破表!!天啊,到底有多正阿,趕快來看看吧。藝人阿本日前再度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重要任務,出發基隆要尋找一位被媒體報導過、超高人氣的速食店之花!這位鎮店之花張楚珊,因穿著女僕妝的cosplay扮相火速爆紅,而就讀基隆的崇右技術學院,除是被公認的校花,更被網友封為台灣版的「少女時代」潤娥。來到學校的阿本巧遇楚珊班上的老師,老師表示:「她私底下是一位交友非常謹慎的好女孩,平常在學校出席率很高,應該很容易能夠在校園找到她。」除了老師大力推薦,學姐也透露,她在學校有個很拉風的稱號,就是「沒有人要得到電話的學妹」,據悉她與同班同學感情好,但其他人想認識她可沒那麼容易。張楚珊擁有超過十萬網友的關注,更因其無辜雙眼、清純外貌、照片跟本人零違和,校花封號當之無愧。談到在速食店的被搭訕經歷,她透露,曾有男粉絲為了跟她多說幾句話,一連點了9杯的冰旋風,但最後仍無法與她進一步認識。形象看似完美的張楚珊,卻被好姐妹爆料糗事,就是在飯後常會變身成牛蛙,不計形象的大打飽隔;另外很愛漂亮、注重形象的她,是個無時無刻都要補妝的魔人,會把握細瑣時間補妝,連搭乘手扶梯的時間都不會浪費。而私底下走賢慧風的她,對下廚做料理有興趣,沒事就會自己帶便當,阿本隨即追問,如果有男朋友的話,會幫他準備愛心便當和上演寶貝餵食秀的戲碼嗎?她也害羞的點頭。而在試吃完便當後,阿本直呼:「如果有這樣的女朋友,真是太完美了!」

重溫昔日《台灣校花點點名》

Ep01被眾男包圍的超甜美女神(陽明高中-李玫)

Ep02風靡校園的時尚甜心(穀保家商-李汶珈)

Ep03神似蔡依林!網路人氣No.1北一女女神

Ep04郭采潔+陳妍希?天然系療癒正妹(育達高中-呂妍萱Mika school beauty)

Ep05超萌水手服女神!超「卡娃依」夢幻校花(祐德高中-邱稚淇Kiki school beauty)

Ep06神級美腿、電眼女神,魅力無法擋阿(松山家商-羅綺雯 琦琦school beauty)

Ep07精靈臉孔模特兒身材!15歲混血校花神似昆凌+許瑋甯(道明外僑學校-賈凱萱Shannon)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