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  

Kiehl's x 盧凱彤 推廣環保訊息

未能觀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yJhSgvOjSs/

(on.cc東網)Crossover雖然已經不是新鮮事,但不同單位的合作總會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經常回饋社會做善事的Kiehl's,每年均會找來不同單位或Artist,為特定產品作限量包裝創作,今年品牌邀請了創作歌手盧凱彤(Ellen)及周柏豪,為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設計限量版瓶蓋,並將捐出港幣30萬元予「環保觸覺」,以支持推廣環保訊息的工作,把環保概念繼續發揚光大!本身正在舉行名為《Pillow Talk》畫展的Ellen,自從患上躁鬱症而需要每日畫一顆樹以抒發情緒後,畫畫成為了她另一種創作,同時也成就了她與Kiehl's今次的合作。Ellen說:「在PMQ舉辦的《Pillow Talk》畫展,所有的木畫板都是隨街拾回來循環再用,而且作出底和面的雙面創作,務求將材料盡用,很有滿足感,相信Kiehl's便是看中我這點而促成這次合作吧!」Ellen今次為Kiehl's設計的限量版瓶蓋,同樣以她耍家的潑墨方法去表達「擁抱地球」這個訊息。她說:「我選擇了以潑油形式代表我對森林及大雨的渴求,之後以產品包裝的主要顏色──藍及白,再加上黑色做底層來反映它們在黑夜中擔當『明燈』此角色的寓意。」一如以往,Ellen今次也以拾回來的木頭作創作,履行從生活瑣事做起環保事情的承諾。「除此以外,我還希望自己可以再做多些,例如素食、少用膠袋,抽濕機的水可以沖廁或為植物灌溉,少用紙巾和電力,淋浴而不浸浴,因為每樣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在日子有功下,成效可以很大,別小看這種小力量。」
查詢:2328 9399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