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4  

高C/P值、入門級用家之選Cougar 200M電競滑鼠

(文: Oliver Lam)也許大部份用家都會認為電競滑鼠需要數百元以上,但 Cougar 就針對入門級遊戲玩家推出 200M Orange Edition Gaming Mouse ,雖然 Cougar 200M 是針對較入門的定價及用家,但同樣提供高達 2000dpi 靈敏度,並選用優質的 Omron 微動開關,提供較佳反應及使用體驗。針對電競遊戲玩家而推出的周邊產品定價比一般產品高出不少,相信大部份用家都會認同,對於預算不太充裕的用家來說,如想增添一套電競鍵盤滑鼠設備可能有點困難,所以今次 Cougar 推出的 200M Gaming Mouse 絕對是入門玩家的福音。Cougar 200M 定價大約百多元,與一般品質較佳的滑鼠相比高出不太多,但卻帶有濃濃的電競產品感覺,滑鼠的表面及按鍵部份使用黑色,另外旁邊及底部就搭配 Cougar 的主題橙色,同時 200M 的橙色特別選用較暗啞及帶質感的漆油,令用家遠看滑鼠側旁的橙色部份,會有種以金屬打造一樣的錯覺。整個 200M 設有 6 個不同按鍵,除了左右鍵之外,另設有中間滾輪鍵以及 DPI 切換鍵,在側旁亦有 2 組前進及後退的切換按鍵,其中 Cougar 200M 的左右鍵更用上 Omron 微動開關,提供清脆及反應快的特點,並擁有 500 萬次點擊壽命。反轉 Cougar 200M 滑鼠,底部就用上 2000DPI 高靈敏度光學感應器,令滑鼠只需短距離的移動就能夠將鼠標移到屏幕的另一端。透過滾輪下方的 DPI 切換鍵能夠在 800DPI 、 1600DPI 、 2000DPI 之間切換,方便在不同情況例如遊戲、文書、繪圖等工作使用。為增添滑鼠的電競感覺, Cougar 在 200M 加上橙色 LED 燈效,在滑鼠的掌心位置設有 Cougar 的圖案及字樣,橙色燈效會從圖案內裡以及滾輪的縫隙之中透出,另外滑鼠的 1.5 米長 USB 線外亦都加設由尼龍編織而成的保護層,令 Cougar 200M 更有電競產品的影子。

編輯評語

 Cougar 200M 電競滑鼠以平民化及攻打入門級市場為主,定價相當吸引,除了以電競主題的造型之外,更擁有真正 2,000DPI 靈敏度,相比市面上部份透過插值而演譯成高 DPI 的滑鼠產品, Cougar 200M 更能夠向用家提供質量上的保證。

售價: HK$158 
查詢: Altech Computers (Hong Kong) Ltd. ( Tel : 3187-4111 )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