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b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林憶蓮-盛夏光年(連續冠軍第三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女也
(連續冠軍第三週)

盛夏光年

林憶蓮

Sony Music

1

1

3

2

準備中

起點‧終點

陳奕迅

環球

2

1

3

我不離開

我不離開

戴愛玲/A Lin

Sony Music

3

1

4

自成一派

自成一派

鄧福如

豐華

3

1

4

5

其實我…

Losing You

林昕陽

福茂

2

2

3

6

我們

怪物

古巨基

種子音樂

7

6

3

7

大齡女子

走不回去的旅程

彭佳慧

金牌大風

5

3

4

8

不需要裝乖

Save Me

謝和弦/陳嘉唯

華納

6

1

6

9

賀爾蒙先生

三分鐘情歌

脫拉庫

華納

4

4

2

10

一萬小時

不孤島

宇宙人

Sony Music

8

2

7

11

面對太陽

姚可傑

米樂士娛樂

11

1

12

TIMEQUAKE
演唱會現場實錄

可惜愛

楊乃文

亞神唱片

9

3

6

13

光和熱

玫瑰日記

伍佰/李千娜

環球

12

6

4

14

煙草香全創作專輯

誰說我不愛你

林宗興

禾廣

15

14

2

15

EXODUS

Transformer

EXO

avex

10

3

9

16

數星星的人

數星星的人

吳克群

華納

11

1

14

17

砂礫

砂礫

陳永龍

野火樂集

17

1

18

自愛自受

蔡依林

華納

18

1

29

19

AMIT2

牙買加的檳榔

阿密特

環球

17

1

15

20

Follow Me

笑顏

郭曉曉

Sony Music

16

16

3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四張新專輯首度進榜,分別為第17名陳永龍的《砂礫》、第11名姚可傑的《面對太陽》、第3名戴愛玲的《我不離開》及第2名陳奕迅的《準備中》。謝和弦走過低潮期,新專輯一推出就受到熱烈好評,加上他是臉書重度使用者,平常喜歡針對不同議題發表看法,敢說敢言的個性也讓他累積不少粉絲。而謝和弦最近在臉書PO出生活照,把歌迷嚇了一跳,因為他把顏色鮮明的招牌髮型剃光光,變成一顆清爽的小平頭!不過這新造型收到不少讚美,還有人開玩笑說,他戴上墨鏡若有所思的模樣,乍看之下酷似前輩陳小春,神角度簡直是帥翻了,意外成為照片亮點!相隔兩年,戴愛玲發行最新專輯《我不離開》!記者會上,戴愛玲透露這兩年來除了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工作上也有一些問題,讓她很受挫,所以花了一段時間調整心情,而專輯收歌過程也很不順利,一直收不到自己喜歡的歌,所以製作專輯過程彷彿等了10年之久,現在終於發片了,心情除了開心感動之外,這張新專輯對自己而言意義也很重大。而好姊妹A-LIN也特別出席記者會,幫戴愛玲加油打氣,並送上「排灣族貴族頭飾」及「錄音室專用麥克風」,預祝戴愛玲《我不離開》能奪下好成績。2012年12月陳永龍發行《海岸線》專輯,並在隔年金曲獎入圍最佳作詞、最佳作曲、最佳年度歌曲3項入圍,讓製作團隊十分欣慰。陳永龍第三張個人專輯《砂礫》,首波同名主打〈砂礫〉描寫的是失去生命中的至愛後,也可能完全失去自己的心情,陳永龍說:「這首歌的歌詞是熊姐(熊儒賢)一位朋友的真實故事,男主角在今年年初失去了此生的摯愛,他們原是大家公認的滿分伴侶,但在失去心愛的人之後,男主角也可能失去自己!我與熊姐在收到陳小霞自彈自唱的demo時,兩個人一聽到『親密或陌生,不是一百就是零』這句歌詞時馬上就淚崩哭到不能自己!」暌違樂壇9年,「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姚可傑單飛出新輯《面對太陽》,開心說:「別來無恙,我回來了!」經營餐廳有成,有女萬事足,姚可傑坦言:「此次新出發,要給自己與歌迷們一個交代。」而新歌〈闖〉的歌詞有燃燒等字眼,讓唱片公司一度想延後推出,姚可傑說:「我的創作原意,燃燒代表著奮鬥創造之意。」此外,老友兼老闆的邰正宵送上吉他說:「雖然唱情歌,但我有搖滾熱血,發姚可傑專輯,也圓了我的搖滾夢。」金曲獎新科歌王陳奕迅日前帶著最新粵語專輯《準備中》,到馬來西亞出席簽唱會,他透露原本擔心無法開嗓唱歌,幸好吃了大馬辣椒才得以飆高音。許多粉絲都是為了簽名而來。陳奕迅這次在新專輯推出5天,便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宣傳。他表示,明年將舉辦巡迴演唱會,大馬站可望列入其中。在簽唱會中,原限定800人,但最後卻來了1000粉絲,讓陳奕迅納悶為何那麼多人,後來才驚覺是簽唱會,歌迷都是為了簽名而來。

07/24 kissradio999史考特與Pinky推薦你適合給爸爸聽的專輯 

未命名m6a未命名m6b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林憶蓮-盛夏光年(連續冠軍第三週)

前周冠軍歌曲MV鄧福如,小宇-前面路口停(空降冠軍)

本周推介歌曲MV戴愛玲A Lin-我不離開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