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c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畢書盡-Love More(連續冠軍第二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Love More
(
連續冠軍第二週)

Love More

畢書盡

福茂

1

1

3

2

一直給

輕輕

嚴爵/Peace

Sony Music

2

1

5

3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小幸運

田馥甄

華研國際

3

1

4

CAT and MOUSE

CAT and MOUSE

BY2

avex

5

4

3

5

李健

深海之尋

李健

avex

10

5

2

6

快樂不快樂

其實你已經知道

王大文

環球

3

3

2

7

Shout

Shout

李玉璽

福茂

14

7

3

8

我不離開

愛是一起冒險

戴愛玲

Sony Music

6

2

6

9

落跑吧 愛情

外婆的澎湖灣2015

任賢齊

Sony Music

13

9

2

10

女也

盛夏光年

林憶蓮

Sony Music

4

1

8

11

左左右右 Party Time

沙灘派對好棒棒

左左右右

豐華

9

9

3

12

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地方

陳彥允

福茂

8

8

3

13

其實我…

刺蝟

林昕陽

福茂

15

2

8

14

準備中

無條件

陳奕迅

環球

7

2

6

15

壹號創作基地

我願相信

徐向立

華納

11

11

2

16

面對太陽

對得起自己

姚可傑

米樂士娛樂

-

7

5

17

自成一派

女兒心如水

鄧福如

豐華

18

1

9

18

大隸式

最後戀人

大隸/陳艾琳

種子音樂

18

1

19

不需要裝乖

Save Me

謝和弦/陳嘉唯

華納

12

1

11

20

賀爾蒙先生

三分鐘情歌

脫拉庫

華納

19

4

7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2張新專輯首度進榜,分別為第18名大隸的《大隸式》及第3名《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原聲帶。另外,第16名姚可傑的《面對太陽》為重新進榜。Bii畢書盡在台灣出道近五年,發行過一張EP跟三張專輯,受到廣大台灣歌迷支持,演藝表現算是小有成績。Bii最近發行個人第二張EP「Love More」,收錄的兩首歌都是自己的創作。而主打歌「Love More」,畢書盡表示會寫出這首歌,完全是因為經紀人的關係,原來是因為之前經紀人結婚,Bii很想在婚禮上唱歌獻上祝福,可惜自己的歌都是像「到不了的幸福」、「轉身之後」這種悲情歌,所以才寫了這首「Love More」,雖然趕不及在婚禮獻唱,但Bii開玩笑說:「所以我希望他再次辦婚禮,我就可以唱啦。」《落跑吧愛情》是任賢齊轉型當導演的處女作,為了打造絕美畫面,他也在澎湖搭建了船屋,不過前陣子蘇迪勒颱風來襲,主場景幾乎全毀,所以他決定自掏腰包進行修復,希望能趕在9月4號電影上映前完工,讓影迷們未來到澎湖旅行時,可以順便回味電影的氛圍。任賢齊表示:「澎湖有世界級美景,我希望透過拍攝讓所有人都能看到它的美,深度了解這個地方,對澎湖帶來正面的觀光效益,那這一切就值得了!」情歌才子王大文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專輯時,特別大秀廚藝,他表示以前會靠下廚贏得女友芳心。當時他和有好感的女生在同學會上重逢,兩人閒聊到彼此的拿手菜,他老王賣瓜大推自己煮的「魚香茄子」很美味,願意親手做給對方吃,沒想到幾天後真的接到邀約電話,他立刻飛奔去女生家做菜,還在回家的車上一吻定情,雖然這段感情最後因分隔兩地宣告分手,但王大文最愛吃的菜還是「魚香茄子」,一直到現在還是常常煮來回味!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青春愛情喜劇正夯,除了透過故事、服裝、場景帶領觀眾重回90年代的台灣,經典老歌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為了塑造片中90年代的氛圍,導演陳玉珊與監製葉如芬從成千上百首年代歌曲中選出數首經典歌曲,音樂版權費約500萬元。兩人表示:「配樂是劇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這次我們選擇的各種90年代音樂,絕對能重現一個音樂能量最強的年代,希望藉此喚起五、六年級生的記憶!」

大隸得到麻吉大哥黃立成的祝褔和同意後,從麻吉單飛,開始個人的音樂生涯。這次他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埋首創作,從專輯企劃、歌詞、曲、錄音製作全部自己包辦,跳脫以往純嘻哈饒舌的曲風,加入了搖滾、電音、R&B等元素,把自身的創作能量開到最大化,並重新檢視自己過去的生活、思想、情感和人生目標,把自己的故事和內心最深層的體悟,寫成了一首首撼動人心的歌。主打歌《再給點時間》MV女主角,請到【大嘴巴】女主唱愛紗來詮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08/28 kissradio999 史考特與Pinky 推薦你適合在情人節聽的新專輯

未命名m6c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畢書盡-Love More(連續冠軍第二週)

周冠軍歌曲MV冠軍歌曲:嚴爵-一直給(連續冠軍第二週)

本周推介歌曲MV田馥甄-我的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