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視野.png  

中央社《全球視野》第23762018-01-08

(南北韓 9日板門店會談)

(川普願意與金正恩通話)

(75屆金球獎 精采看點總整理)

(印尼國民點心 煎蛋餅挑動味蕾)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wMTkyODg0NA==.html

大陸網友觀片2:https://youtu.be/8Frhmbwj2wk

大陸網友觀片3:https://sendvid.com/f0unmeav

大陸網友觀片4:http://www.veoh.com/watch/v13247329554ydsREP

大陸網友觀片5:http://www.metacafe.com/watch/11618578/2376-2018-01-08-mp4/

大陸網友觀片6:http://dai.ly/x6ct0n3

大陸網友觀片7:https://pan.baidu.com/s/1o8eLNdS

大陸網友觀片8:http://blog.sina.com.cn/s/blog_a09e75f30102xjwb.html

(中央社)您好,歡迎收看全球視野,我是黃嘉華。今日內容:(南北韓 9日板門店會談) 2017年美韓年度軍演,美國超級航母卡爾文森號,駛入朝鮮半島海域,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北韓無畏恫嚇,飛彈持續穿梭,威脅美國領土,東北亞籠罩在緊張氛圍。沒想到2018一開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磅現身,卻輕輕地向南韓遞上了橄欖枝,要派團參加2月9號在平昌登場的冬季奧運,南韓總統文在寅大表歡迎,南北韓隨後不僅重啟熱線,更將進一步在9日,於板門店舉行正式會談。(川普願意與金正恩通話)南北韓即將展開會談,美國總統川普近日他在大衛營舉行記者會表示,希望南北韓罕見會談不只討論奧運議題。川普還表示,對於跟金正恩對話,他抱持開放態度。這兩位狂人領導人,多次在公開場合隔空交火;年初,金正恩的一席話,才惹惱川普。(75屆金球獎 精采看點總整理)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8日在洛杉磯登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深夜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塞斯麥爾斯,首度接下金球獎主持棒,一開場就切入性侵醜聞,毫不客氣。(印尼國民點心 煎蛋餅挑動味蕾)師傅將新鮮蔥花倒進鋼杯裡,再放入牛肉碎塊攪拌,待油鍋熱了以後放入餅皮和餡料,在滾燙的油鍋裡用熱油來回淋在煎蛋餅上,不一會兒功夫,這道印尼人最愛的國民點心煎蛋餅,就快完成,起鍋後加上滿滿的鮮奶油和起司,用火槍來回噴烤,「牛肉蔥花煎蛋餅」才總算能上桌。謝謝您一直以來對節目的支持,我們在臉書開設了粉絲專業,歡迎您上網提供我們寶貴的意。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服務海內外媒體,當然更重要的是提供給觀眾優質的國際新聞,請您持續鎖定。我們在華視MOD55頻道和中央社網站都有播出。謝謝您的收看,我是黃嘉華,我們再會。

重溫昔日《全球視野》:

2018-01-01(日韓關係惡化安倍恐缺席冬奧)(迎接2018 全球接力跨年)(菲流浪車夫人行道上過年)(戴資穎印度出賽輕取對手)(打敗印度一哥王子維逆轉勝)

2018-01-02(傳陸船隻供北韓石油川普不滿)(冰雪寒風中華府僑民元旦升旗)(玫瑰花車遊行華航再獲獎)(AI美女出席聯合國會議)(世界新車大展限量超跑較勁)

2018-01-03(陸打壓臺拚突圍兩岸關係受矚)(抗議高失業率伊朗示威21死)(蘋果止血提前降價換電池)(15年棒球生涯林威助心滿意足)

2018-01-04(全球衝突不斷無辜平民受害)(為冬奧對話南北韓重啟熱線)(2017星光蒙塵性醜聞連環爆)(兩岸相聲演員同台較勁)

2018-01-05(平凡《幸福路上》思索珍貴初心)(《老獸》涂們寫實演活渾蛋老爸)(英特爾晶片出包個資恐被駭)(暴增40公斤金正恩新年現老態)(阿沁出新輯全創作秀唱功)(周興哲新歌 許瑋甯開金嗓加持)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