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實用配件之選

FSP 3.1A Dual USB Car Charger未命名4.png  

 

(: Oliver Lam)現時的智能手機功能繁多,能夠為用家在生活上演變得更方便,不過電池及續航力等問題一直未能有效解決, FSP 針對電源市場,除了推出行動電源等輔助產品之外,日前亦針對汽車用家推出 Dual USB Car Charger ,提供 2.1A + 1A 輸出,能夠為各款市面上的智能手機充電,適合一眾車主使用。智能手機現時非常方便,除了用作通訊之外,更可以進行網絡搜尋、播放音樂、 GPS 導航等,不過智能手機的電力並不能夠維持長時間進行以上應用,一般用家外出時會配搭行動電源使用,在無電時為手機充電,不過對於「司機」來說,在車上使用行動電源是比較不便,當電話夾在擋風玻璃前面時,行動電源卻沒有合適位置擺放,且行動電源會隨汽車擺動而滑走,非常不便。所以有不少車主會選擇購買「車充」為手機等裝置充電,利用點煙器的電源轉換成 USB 接口及 5V 輸出,使用時只要把 USB 線接上即可使用,且電力近乎源源不盡,只要汽車有運行或電池有足夠電力,即可不停充電。不過車充的 USB 輸出及品質參差不齊,就好像行動電源一樣,會有虛標電池容量以及與事實不乎的最高電流輸出,令用家擔憂。FSP 針對汽車用家所推出的 Dual USB Car Charger 便能夠為用家提供信心及品質上的保證, FSP Dual USB Car Charger 體積極小,插入點煙孔後只露出大約 10mm ,相比其他車充更小巧,車充外露部份以金屬設計,配合鑽石紋設計,能夠方便有效防刮,更有助用家輕易拔出車充。FSP Dual USB Car Charger 適合不同車種,提供 12V - 24V 電壓輸入,無論電單車、私家車、小型巴士、重型貨車等都能夠使用,提供 2 USB 輸出,最高電流輸出分別 2.1A 1A ,對於現時的智能產品能夠作出快速充電功能,且內置晶片,能夠讓手機被誤測為 AC 充電模式,提高輸入手機充電電流,加快充電時間。設有 LED 安全指示燈,當 LED 亮起時代表 FSP Dual USB Car Charger 已完全插妥及能夠使用,保障用家。設有 OCP 過流保護、 SCP 短路保護、 OTP 過熱保護等設計,防止電子產品故障時造成意外。適合所有駕駛人士,無論是休閒駕駛或職業司機, FSP Dual USB Car Charger 都能夠方便他們為手機等進行充電,非常實用。

編輯評語

 FSP Dual USB Car Charger 設計「精致」,採入點煙孔後的確只有約 10mm 部份突出,非常小巧。能提供 2.1A + 1A 雙輸出,市場上的車叉用品方面確實比較少有,有不少用家會利用手機作為 GPS 導航或在車內播放音樂,利用 FSP Dual USB Car Charger 即可為手機源源不絕提供電力,亦不會有越充越少電的情況發生。

售價: HKD $150   購買地點:全港 LapSun Shop 門市

詳細資料:http://www.fsplifestyle.com/product.php?LID=1&PSN=1050/http://www.lapsunshop.com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