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png  

美國之音中文網《時事大家談》2014-08-15

中共嚴控即時通信工具,還「朋友圈」一方淨土?

北戴河會議到底談些什麼?

大陸企業家看影響海外投資的「陷阱」

(美國之音中文網2014-08-15)中共政府近日發佈《即時通信工具公眾資訊服務發展管理暫行規定》,要求即時通信工具的使用者實名註冊,遵守七條底線,不得發佈涉恐、涉暴、涉黃資訊,還朋友圈一方淨土。很多評論認為,這一規定是中共當局嚴控網際網路資訊自由流動的又一舉措,目的是阻止時政類新聞的發佈與傳播。如果各界猜測沒錯的話,中共高層領導目前應該都在北戴河召開秘密會議,729日中共當局才宣佈將周永康立案調查,今年的北戴河會議除了討論周永康問題外,還會討論哪些議題?習近平的反腐大刀會繼續揮向哪裡?今天節目中我們為您邀請美國博訊新聞網人創辦人,大陸時政評論員韋石先生來進行分析。大陸如何在海外投資,擴大大陸的經濟影響,改善中共的形象,增加中共的正能量?大陸商人認為,企業在海外並購風生水起,中共資本已經進入全球擴張時代,那麼,海外投資到底是餡餅還是陷阱?今天的媒體觀察,美國之音記者海濤為我們介紹了相關的信息。

重溫昔日《時事大家談》

2014-08-10加國夫婦大陸被抓,兒子說此舉荒唐,緝捕中共外逃貪官的法律管道,中共戶籍改革,學者批步調太過保守

2014-08-11中華民國臺灣兵役制度轉型呈現轉機,美陸網路諜戰(美國之音系列報導),從周永康的裙帶黨看中共反腐的艱巨性

2014-08-12郭美美案情漏洞百出N多疑點,「舌尖」也腐敗,央視何成反腐重災區?周永康案,習近平向「裙帶腐敗」宣戰?

2014-08-13遇災方顯慈善心,可惜政爭汙其名,美陸南海對決東盟面臨分裂?習近平反腐對照蔣經國打虎

2014-08-14郭美美倒下了,陸紅會能站起來嗎?中共為何拳打微軟賓士,腳踢外籍高管?習近平何言反腐進入「膠著狀態」,個人生死置之度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事大家談
    全站熱搜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