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3日共產黨還未聽到嗎?香港人用愛與精誠爭取真普選!.png  

共產黨還未聽到嗎?香港人用愛與精誠爭取真普選!

(蘋果動新聞)「我要真普選」一幅重達10公斤的巨型標語,今日展現在獅子山上,為「雨傘革命」打入一支強心針。《蘋果》訪問到由95女組成發起人「香港蜘蛛仔」,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包括教育界、社福界、音樂人、售貨員等。召集人Andreas表示,他們希望香港有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有自己選特首的權利,讓階級有上游機會,重現真正獅子山精神。近日多次參與佔領行動的Andreas,約一星期前與十多位志同道合攀山友傾談,希望為「雨傘運動」出點力,最後想到在獅子山上掛標語,既可發揮所長,又具「爆炸性」引起巿民關注。該幅8x26米的黃布黑字「我要真普選」標語,全由「蜘蛛仔」人手製作,14人齊齊夾錢,各人由分工、製作標語、拍攝放上網,均自己攪掂。「如果公司製造,冇可能喺咁短時間內完成,而且會非常昂貴。我哋係冇任何外國勢力介入,純綷係香港人自己夾錢去做呢個行動。」今晨6時半,眾蜘蛛仔孭着10公斤重標語,連同攀山用具,在山下集合登山頂,「今晨是非常順利,天氣環境配合也非常好,係有啲風冇落雨,整個過程是可以成行。」約10時,開始游繩懸掛。Andreas稱,獅子山是攀山熱點,本來已有很多安全裝置,打進了石中,「我哋只要將banner扣住安全裝置,令banner唔會揈嚟揈去就得。」經2個多小時努力,任務順利完成,眾人安全下山離開。另外;「我要真普選」巨型橫額掛獅子山,震撼全城!有消息指,警方今日密鑼緊鼓與各大部門商討點樣拆招,至晚上暫定明早9時,警方將會聯同消防及民安隊等部門,派出攀山隊登上獅子山,將巨型橫額拆下來。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