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7日總統馬英九今參加「團結中彰投、產業大發展」造勢大會,為台中、彰化和南投縣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林明溱、林滄敏站台造勢。.png  

藍中彰投聯合競選 馬:缺一不可

總統馬英九今參加「團結中彰投、產業大發展」造勢大會,為台中、彰化和南投縣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林明溱、林滄敏站台造勢。

(聯合影音網)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今天到國民黨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的造勢大會,替縣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林明溱和林滄敏來站台。訴求是,中彰投的經濟發展,缺一不可。總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下午2時到台中市烏日區,為國民黨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成立揭牌,隨後參加「團結中彰投、產業大發展」造勢大會。他稱讚同黨的台中、彰化和南投縣市共組中彰投合作發展平台,建設中部,營造適合工商發展環境,大打政績牌;他也稱讚台中市長胡志強是有遠見、有經驗的首長,台中市交通等重大建設「要有經驗老師傅才懂」,並且推薦同黨彰化、南投縣參選人林明溱、林滄敏。馬英九說,觀光客倍增,民進黨執政八年,一年增加16萬人,國民黨執政六年,一年增加133萬人,是民進黨近八倍,怎麼做到?國民黨政策「開放才能興旺,閉鎖一定萎縮」,國民黨政府是開放政府,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政策是鼓勵往外走,外國客人到台灣來,中台灣扮演重要角色。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