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8日台中市長抽籤胡志強1號!「強棒出擊,一定勝利」!.png  

台中市長抽籤胡志強1號!「強棒出擊,一定勝利」!

(TVBS)台中市長選情激烈,上午抽籤號次,胡志強在青年軍陪同下率先上台抽籤,抽中一號,喊出「強棒出擊,一定勝利」口號,爭取選民支持。國民黨候選人胡志強穿長袖襯衫、搭配背心,率先上台抽籤,抽中一號。支持者:「強棒出擊,一定勝利!強棒出擊,一定勝利!」比出大拇指,台下支持者也喊出口號。胡志強當了三任市長,從來都沒有抽中過一號,這次第一個上台,又抽中一號。胡志強表示,號碼本身沒有任何意涵,不過大家都喜歡籤王,這次抽到一號,象徵台中市永遠排第一,但被問到民調落後,胡志強怎麼看?台中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胡志強:「我覺得1129日的民調,我會勝利。」台中選情激烈,支持者帶氣球、舉看板加油打氣,抽籤號次,兩邊候選人在號碼上各自發揮,爭取選民支持。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