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07日國民黨提名的花蓮縣長參選人蔡啟塔(右三),在前縣長王慶豐(左二)、吳國棟(左一)及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記。(自由時報圖).png  

傳統藍軍大票倉 花蓮縣長選舉6選

(公視新聞)選戰倒數23天,地方縣市首長的選情、今天要來看的是藍軍大票倉--花蓮縣。花蓮縣這次共有六位參選人,國民黨推出、地方黨部主委--蔡啟塔,來挑戰、無黨籍的現任縣長--傅崐萁,而傅崐萁則是因為官司問題,推出備胎計劃、請妻子來一起角逐、縣長寶座。為了要讓選民了解到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決心,花蓮縣長傅崐萁和徐榛蔚夫婦,不論是競選總部成立,還是私下拜票時,兩人的雙手就不曾放開,就連街頭的選舉看板上,也是夫妻倆一起懇託賜票,要單獨找徐榛蔚各人的競選看板或是旗幟,可是一個都沒有。
==無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 傅崐萁==
這次的選舉 雖然有傅崐萁
跟徐榛蔚同時登記 
我們主要的訴求
 
就是這次的選舉
 
能夠真正的公平 公正 公開
 
而不受到任何外力

不當的介入干擾
==無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 徐榛蔚===
為了守護花蓮的幸福 
再大的犧牲 以及再多的承擔
 
榛蔚都願意

其實傅崐萁所謂的外力干擾,就是擔心選前他所涉及的炒股案件會被啟動,所以才會推出備胎計劃,要是先生出事,夫人可以馬上接棒,但這個計劃被國民黨的候選人蔡啟塔控告,認為違反了選罷法。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 蔡啟塔==
踐踏法律 愚弄選民 
兩個人同時在一個競選辦公室
 
而且也同時競選 互相拉抬介紹
 
完全違反了我們選罷法

97條第1項跟第2 
不過地方選委會表示,徐榛蔚的參選並沒有不法.而民進黨這次並沒有推花蓮縣長人選,只呼籲支持者不能把票投給國民黨,傅崐其又挾帶著職政優勢,導致國民黨在花蓮這個藍色大票倉動員選舉上處處碰壁,蔡啟塔只好端出馬總統給的承諾,要把花蓮、台東變成台灣的第七都,來對抗傅崐萁將要成立的花蓮港自由貿易區。

==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 蔡啟塔==
就是預算倍增 
還有我們的組織功能將擴大
 
我們有十項的母計劃
 
百項的子計劃
 
未來將朝向食衣住行育樂
 
推動有機的城市
 
==無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 傅崐萁==

讓花蓮海港花蓮空港 
結合成為台灣的第八港
 
能夠把東台灣的優勢
 
包括我們的有機農業
 
包括我們的教育加值 國際會議
 
還有智慧科學園區
 
還有我們的觀光 醫療
 
以及休閒 銀髮族的養生
 
這都是21世紀最重要的

除了蔡啟塔跟傅崐萁夫婦之外,這次參選花蓮縣長的人還有柯賜海、黃師鵬、朱國華,共六人,傅崐萁在上屆2009年縣長選舉曾經拿下八萬五千多票,得票率破五成六,堪稱有史以來最高,也是第一個打敗國民黨執政的參選人,外界普遍認為他本屆勝算仍是最高,國民黨提名的蔡啟塔要光復花蓮,將是一番苦戰.至於傅崐萁夫婦同時參選是否合法,在中選會沒解釋法令前也只淪為各自表述,對選情有沒有影響,大家都在看。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