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1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世界新地標!媲美雪梨歌劇院!.png  

「台中國家歌劇院」世界新地標!媲美雪梨歌劇院!

(台視新聞)台中市的新地標!世界的新地標!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設計,歷經了11年的波折,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月底即將落成啟用,首支地標廣告,搶先帶您一起來體驗!利用縮時攝影拍出歌劇院從無到有,搭配氣勢磅礡交響樂,台中國家歌劇院,這個月23號落成,將成為台中市第一個國家級的表演藝術中心。找來台中市長胡志強入鏡,除了要表達,就是因為當初市長的堅持,才讓這棟前衛性建築落成,更要讓世界看見台中,因為這不僅僅是台中市的新地標,更是能和澳洲雪梨歌劇院媲美,世界心焦點地標。由知名伊東豐雄設計,繁複洞穴結構,獲得美聲涵洞,高難度的建築工法,不論是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的美。30秒的廣告曝光,不少民眾已經破不急待等著啟用那天,到場參觀!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