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6日連勝文深入眷村拜票 鞏固基本盤.png  

連勝文深入眷村拜票 鞏固基本盤

(聯合影音網/蘋果動新聞)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分頭搶票行程排得滿­滿,而連勝文不僅到路口拜票,打地面戰也深入眷村國宅和市場,鞏固基本盤。對於柯陣營­公佈簡訊內容向外解釋竊聽疑雲,連勝文表示,不知道柯陣營會不會動手腳,他只相信檢方­公布的資料。對於前副總統連戰罵對手柯文哲「混蛋」,連表示,他父親的說法主要是因為柯先生選舉的手法,跟過去他父親與陳水扁選舉的手法是一模一樣,造成連戰相當的不滿。連勝文指出,「我的曾袓父與袓父被人家拿出來批鬥,我的父親心裡感到非常難過與委曲,所以才有比較憤怒的表達。」由於適逢上班時間,選舉團隊大陣仗拜票一度造成十字路口壅塞,造成許多上學的同學們及上班的人不便,反而造成民怨。連勝文後來聽從市議員王鴻薇的建議,到較寬廣的路口拜票,並向造成不便的過往民眾致歉。媒體詢問連勝文為何選擇在路口拜票?連勝文表示,這是我們總幹事跟同仁對我們的強烈建議,叫我們站在路口,作為候選人尊重競選團隊的判斷。媒體並詢問連在下雨天還到路口拜票,是否會感到辛苦?連表示,這應該算來相對輕鬆,辛苦是要越過很多攝影機向大家揮手這是比較辛苦的,其他都還好。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