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6日朱立倫「儲君」名號領頭羊!連任路搶攻新北大票倉!.png  

朱立倫「儲君」名號領頭羊!連任路搶攻新北大票倉!

(台視新聞)九合一選舉到了最後倒數階段,今天的選戰專題,帶您來看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現任市長朱立倫挾帶在任優勢,穩紮穩打用政績拼連任,更有大半時間全台走透透幫輔選,氣勢直逼當年的馬總統,因而被冠上「儲君」名號。面對這樣強勁對手,民進黨派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應戰,不斷檢視新北市政漏洞,還喊出「一生懸命」要踏遍基層、突破重圍,用台灣水牛精神,力抗國民黨領頭羊。戴耳麥穿便裝侃侃而談,鎂光燈加360度環繞攝影,朱立倫第一場造勢會,架勢好比蘋果發表會賈伯斯。領袖魅力藏不住,藍營六都選情 新北獨秀,朱立倫踏出新北幫輔選化身「全國不分區市長」。氣勢不輸當年「小馬哥」,儲君名號冠上身,不免被質疑,下一個四年 做得滿嗎?信誓旦旦安民心,老神在在拼連任,選前倒數一個月,朱立倫按表操課打選戰。拿世博主題曲改編競選歌,一切從簡 喊出DOER!朱立倫自詡「做事的人」,三環三線 社會住宅 社區公托,朱立倫強調 正在實現,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無法認同,批灌水、假動工,一一檢視四年前競選政見。要選民拒絕「櫥窗式施政」,游錫堃踏遍新北每寸土地,為斷朱立倫連任路,孤注一擲!握過一雙雙手,掃過大街小巷,曾將宜蘭轉形文化城市,想複製成功經驗到新北,力保民進黨在新北市四成五基本盤。游錫堃攻勢不斷,朱立倫卻定調這場戰役,是自己跟自己的一個比賽。一句話,讓游錫堃像打進棉花使不上力,新北一戰,當自喻台灣水牛游錫堃,對上國民黨領頭羊朱立倫,就看藍綠如何分食。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