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8日國民黨主席補選 朱立倫獲近20萬票.png  

國民黨主席補選 朱立倫獲近20萬票

(公視新聞)國民黨在(17日)舉行黨主席補選,同額競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得票數19萬6065票和99.61%的得票率,成為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創下15年來,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最高得票率。對於外界認為,在行政、立法兩院,都無法掌握的情況下,朱立倫可能是國民黨10年來最弱的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他可以是最弱的,但國民黨要最強。國民黨黨主席補選,結果正式出爐。同額競選,篤定當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得票數19萬6065票、99.61%的得票率、和投票率56.34%的成績,當選國民黨主席。而朱立倫雖然沒有在黨中央關心投票結果,不過,朱立倫一早前往三重的投票所投票,對於外界認為,因為行政權在馬總統手上,而立法權則由王金平掌握,可能會讓朱立倫,變成10年以來最弱的黨主席,朱立倫說出對國民黨的期許。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 朱立倫==
我可以是最弱的
但是國民黨要最強
自己弱沒關係,只要國民黨強就好。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敗,為了凝聚黨內氣勢,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等人,都現身投票,以行動支持朱立倫、支持國民黨,讓這次得票率超越以往,更打破馬總統在2009年的94%得票率成績。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 朱立倫==
我們用平常心
其實今天 很多黨員同志
願意站出來 給我們鼓勵
或者是願意站出來 給國民黨加油
我們都非常的感恩
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將會在19號安排新任主席進行就任,國民黨未來進入朱立倫時代,該怎麼領導黨內改革?如何帶領國民黨走出低潮,將是朱立倫的重大挑戰。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