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5日台灣今天我最帥:楊祐寧  

台灣今天我最帥:楊祐寧從十七歲的天空親自然!小動作體驗四季環保維護!

(蘋果動新聞)每天起床後,少不了一杯現打蔬果汁,經常騎腳踏車在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享受迎風的愜意,有時和製作人好友一起登山、溯溪,親近大自然,楊祐寧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方式,對他來說,所謂樂活,就是以簡單、原味的態度來享受生活。喜歡小狗的楊祐寧,因23年前姊姊開始自己打蔬果汁,他也跟著喝,而養成每天早上親手打蔬果汁來喝的習慣。因家住靠山邊,怕潮濕的楊祐寧會使用除濕機,裡面的水就可以拿來澆花。蘋果、香蕉、奇異果和小黃瓜打成的蔬果汁,蔬果清香讓楊祐寧想一飲而盡。棉麻材質的服裝,不僅符合楊祐寧喜歡簡單自然的生活原則,也可將他清新的形象襯托出來。BMW Z4固然拉風,但隨時落實節能減碳的楊祐寧,若工作地點不遠,會以單車代步。習慣四樓以下都走樓梯,這種少搭電梯的節能細節他都注意到了。只要有空,他常到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上騎車,親近自然,享受他的樂活人生。喜歡在下午到傍晚的時刻騎單車的楊祐寧,看著黃昏美景,享受都市裡難得的自然饗宴。因姊姊看了一本書,讓楊祐寧維持天天喝現打蔬果汁習慣,雖然已不記得書名,但喝蔬果汁的觀念卻深植於心。楊祐寧喜歡往戶外跑,因貼近大自然可讓他感受自在舒服,而主要契機是因2004年接拍一部講述替代役男在雪霸國家公園裡工作的戲《聖稜的星光》,因長時間住山上,而體驗到大自然魔力,「記得在武陵農場拍戲時,一天之內經歷了春夏秋冬的氣候變化,很不可思議」,到現在他還是一臉興奮地講著這難得的經驗。只要有空他會和朋友到台北市近郊爬山、溯溪,他也喜歡每天午後至傍晚時,騎單車享受難得的悠閒,「騎單車是可一個人從事的活動,能放空或邊騎邊思考。」因此他便維持一周騎2~3天的習慣。愈貼近大自然,他愈感受到維護大自然環境的重要,所以生活中的環保小動作,成為他和大自然維持「友好」關係的橋樑。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